10分钟极简健身的书评 (18)

blindme 2018-03-30 00:56:31

20岁啦?那你就该健身了!

中野·詹姆士·修一教练的书《十分钟极简健身打造轻盈上半身》不是特别厚,作为一个减肥反反复复的家伙,本人读的很快,结合自己反复减肥的一点经验,特别想把书中一些认可的话语在这里分享给各位,同时,每个人的体质和意志力等等不一样,所以每个人的健身道路可能有差异,这...  (展开)
极简教师 2018-03-26 22:34:32

心动不如行动

心动不如行动 为什么你会看这本《10分钟极简健身--打造轻盈上半身》书的书评呢? 我拿起这本《10分钟极简健身--打造轻盈上半身》,是因为觉得有时候肥胖让我感觉很难受,也是因为长期伏案工作,想对硬邦邦的肩膀说再见,更重要的还有一点,年已不惑,想要知道怎么做才能拥有健...  (展开)
工牛 2019-09-06 10:45:49

《10分钟极简健身》 没用 粗浅 不值

《10分钟极简健身》 没用 粗浅 不值 买了上下册2本书,感觉什么都没讲,重复部分挺多的,实战动作也就那么几页纸 说了极简健身,本以为是个精华,没想到基本都在说原理性的东西... 网上到处都有,建议点比较杂乱.. 比如下半身书前半部分基本都在讲上半身的事- - 动作有点难,或...  (展开)
春了春天 2018-08-21 17:05:25

健身谣言粉碎机

无纸化的办公和娱乐已经无孔不入的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 随之而来的健康问题亦是越来越突出了。 腰椎僵硬、颈椎变直、腹部肥大、锁肩驼背,举目皆是,很不幸,我也中了几招。 幸运的是,这本书,可以简单有效的解决上述问题。 只要是有减肥增肌需要的人们一定会听闻过”不能运...  (展开)
啾咪啾咪,起飞 2018-04-08 17:21:40

锻炼上半身,从肌肉做起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抬头挺胸,腰要直”以前放学妈妈来接我的时候,一看到我驼着背走路总是要揪着我的耳朵提醒我,我常说不是我愿意驼背的,都是书包里的书太多的缘故。后来,我长大了,妈妈也管不到我了,我也忘记了曾经的这些提醒。是什么时候注意到驼背的问题呢?前些天吃饭的时候,突然感觉...  (展开)
六尾 2018-04-01 09:44:03

“不科学”的健身秘诀

提起健身,这简直就是一部血泪史。从大学开始,身边一些同学开始有意识的跑步减脂,锻炼增肌。我也跟着锻炼,从开始的跑步都觉得累,到后来成功练出一身小肌肉,别提多艰辛了。然而工作后,每天起早贪黑,我的肌肉又回归整体,甚至发展成了小肚腩。 最近看了这本《10 分钟极简...  (展开)
梅花照眼 2018-03-28 10:51:26

将健身融入生活

对于一个拖延症晚期患者来说,这本来来得很及时。 和其他的减肥健身相关的书籍一样,作者先介绍了十分钟极简健身的原理,包括人体肌肉的作用、运行机制和特性,接下来就是如何用简单易做、对工具要求低的动作,来调理肌肉,以达到打造轻盈上半身的效果。作者在书中,主要以解决...  (展开)
时间有诡 2018-03-26 13:23:30

打造轻盈上半身

这本书真的很不一样!看惯了那些一成不变的讲解,中野在本书中一个极大的进步,是意识到并且正视个体的差异性—每个人的姿势,肌肉增长方式都有自己的“个性”。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肌肉问题,训练计划和目标。其中所讲述的情况,也并非纸上谈兵,而是作者的经验的合集。这就导致...  (展开)
贝小拉Bella 2018-03-25 16:44:38

碎片化健身秘诀

说起健身,会有很多专业的理论与课程,但都需要花极大的精力和时间去完成,而且需要配合有专业的场地、器材。但是对于平时忙碌的学习族、上班族而言,拿出大块的时间去健身,除非是有爱好或者特殊需要,否则都难以坚持下来。然而久坐引发的诸多问题,又不得不重视起来,例如驼...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18-03-25 11:02:24

实用的上半身健身教程

《10 分钟极简健身:打造优美上半身》是日本知名体能训练师中野•詹姆士•修一的一本关于健身的书籍。作者长久以来一直喜欢并从事健身运动,对于健身体能提高等方面有着自己的见解,是被美国运动医学会认证的体能训练专家,他独创的体能和心理相结合的身心双向运动训练,受...  (展开)
咩叭 2018-03-31 20:27:39

简单又直观才是王道

本来是打算抱着试试的态度买了这本锻炼上半身的书,后来发现效果很明显,于是也入手了下半身。我是个很喜欢健身的人,但是之前健身却没有一个系统化的规划,由于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所以肩颈难免会疼,可是按摩又治标不治本,而且还要花钱。这本书直接解决了人们普遍的烦恼,之...  (展开)
小鱼儿2016 2018-04-03 09:09:34

锻炼是健康的第一步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应该是在办公室工作的人的福音。常年坐在办公室工作的人,除了一直打字而灵活的手指,其他部位应该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小毛病的。看完这本书之后,我真的是很庆幸,单位还有课间操这个设置,让我们久坐在工位上的人可以多锻炼锻炼。 日本王牌健身教练,他还是福原爱的私教。...  (展开)
王梓煦 2018-04-02 00:00:14

重要的是对健身的理念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薄薄的10分钟极简健身给我最大的收获便是对健康理念的认识!没翻看这本书之前抱着要去锻炼肌肉的态度来翻看这本书,看完这本书突然对锻炼身体有了不一样的想法!锻炼的目标应该是健康为主,为肌肉健身目标本身就和锻炼的意义有所偏颇。而健身健康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因为...  (展开)
下一季雪花 2018-03-31 20:28:06

简单又直观才是王道

本来是打算抱着试试的态度买了这本锻炼上半身的书,后来发现效果很明显,于是也入手了下半身。我是个很喜欢健身的人,但是之前健身却没有一个系统化的规划,由于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所以肩颈难免会疼,可是按摩又治标不治本,而且还要花钱。这本书直接解决了人们普遍的烦恼,之...  (展开)
大道无为 2018-03-26 17:53:37

健身从上半身开始

《10分钟极简健身打造轻盈上半身》由日本著名的体能训练专家中野詹姆士修一编写,他在日本国内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网球名将伊达公子与我们所熟悉的福原爱都曾在他的指导与帮助下进行过体能训练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此次编写的10分钟极简健身是中野詹姆士修一专门为普通人...  (展开)
Cecily 2018-03-23 21:37:07

从今天就开始健身吧

从今天就开始健身吧 这本书的到来是蛮应景的,正好有这方面的需求了。 我是一个相当瘦的人。从小学开始,只要我在的班级,我就一定是最轻的那一个。别人看见我瘦,总是以为我的饭量小,亲戚朋友会开玩笑说爸爸妈妈没有给我买好吃的。然而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我一点都不挑食,我...  (展开)
果果林 2018-03-23 17:42:47

持之以恒锻炼美姿

(1100字)要说现如今什么最重要,肯定是健康、健康、健康。健康从哪里来?除了饮食、休息,再就是健身。日本健身教练中野·詹姆士·修一以自身的经验将健身秘诀浓缩为10分钟内即可轻松健身的塑身书,书不厚,很轻薄,不到两小时即可翻完。不过,有点奇怪的是作者健身拆成了上...  (展开)
亚齐妮 2018-05-21 10:02:39

适合职场久坐族的健身方法

“久坐族”是职场头号健康公敌,现今社会的发展依靠人类智慧的延伸,但是“现代社会病”的急速增长,也是人类身体的退化标准。 前些年非常流行白领生活,每个人都以对着电脑工作为荣。可近年来,随着计算机技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在电脑桌前坐着的时间越来越多了,而健身的时...  (展开)

订阅10分钟极简健身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