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缓穿过人群(小确伤的一代)/若谷楼书系的书评 (3)

赵二狗 2019-02-25 16:57:10

意料之外的草单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忘记是从哪里种草的这本书了,并未预期它是个草单来的 写作的时间大致是131415年,站在19年的开始看这些时间已经有了一种薄脆纸张旧日历的卷边感,颜色又还没有褪去。 书里出现的大部分对话者都是,嗯,按照惯常的说法,“搞艺术的” 但他们的生活非常生活,拥有琐碎扎实的日...  (展开)
邓思杨 2018-07-02 15:43:18

这本书能让人安静下来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新书拿到以后,柯哥对我说了一句话:你帮我写个书评吧!我内心还有因他出书的喜悦,竟不自知的顺口就答应了下来。 每天读一点,359页的文字全部读下来,不知不觉花了二个多月的时间。 五号字体,干净整洁的排版,适当的空行提升易读感,文中黑色的正楷标题凸显段落的主旨,章节...  (展开)
巫言 2018-03-12 09:26:53

缓缓穿过人群后的回音:人活在世界上,要有一个安身立命的尺度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柯勇在北京通州梨园一个老小区住了十年,搬家那天他本想写点什么,后来又没有什么好写的了,而这十年的岁月,却被柯勇用一个字一个字忠实地记录了,现在结集成了一本书——《缓缓穿过人群》,沉甸甸的,藏了很多的心事。 柯勇的室友李一枪说,柯勇在北京通州一住十年,赖着根...  (展开)

订阅缓缓穿过人群(小确伤的一代)/若谷楼书系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