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手账这样玩的书评 (10)

时间有诡 2018-06-21 22:08:25

手帐之路的指路灯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入坑手账的原因可以有很多,也许是为了记录生活,也许是为了提高效率,再或者,只是简单的被其美丽的外表所吸引。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你对手账有所期待,那么阅读这本书就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一本手账入坑指南,的确有让人能发出“原来手账这样玩”的感叹。 手账书写并非...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猜猜. 2018-06-20 14:25:30

让你爱不释手的艺术结晶,源于DIY

白纸黑字,黑纸白字,在对比度上能引起你的重视,可是通篇一律的二元色彩会让我们牺牲一双明眸善睐的眼睛,毕竟我们还生活在五光十色的生活中。手账,这应当是零零后的产物,我们那个年代这叫日记,日记本可能是父母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我们将所有的小心思都锁在这本日记里,...  (展开)
我是猫 2018-07-01 23:52:54

手账原来可以这样玩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当我在豆瓣搜索这本书的时候,发现一件有趣的时期就是搜到的一本,(不)是我看的本。是繁体的版本,点开一看原来这本书早早的在14年就出版了这本书。然后今年 浦睿文化联合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了这本手册,浦睿文化和湖南文艺出版社,是我最近阅读比较多的出版社,最近的关于蒋...  (展开)
喵太郎 2018-06-24 00:31:46

入门级手帐把玩手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最近的你开始玩手帐了吗?有没有发现INS,微博,Lofter 甚至小红书,越来越多手帐达人在分享自己每天的心情日记! 每一页手帐都制作得特别精美,别致,插画、图案的表现功力特别的强,非常非常的让人羡慕妒忌恨。 我的手帐特别的普通,主要都是用在工作上的时间安排,比如一个...  (展开)
小鱼儿2016 2018-07-30 14:23:21

认真的态度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80后的女文青可能热衷过在新浪上写博客,在微博上写段子,在豆瓣上写影评;90后00后的女文青,好像写手账才是必备技能。我身为一个女汉子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感受不到手账带来的幸福感,更是无法理解大家把手账公开出来的用意何在?我也无法对着一本手账大喊:好厉害啊,真漂亮啊...  (展开)
mist 2018-06-28 18:42:15

大爱手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做手账,手帐就是给人很大的创作空间,把一张白纸变成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的过程,是一个很有成就感的过程。手账是很有治愈效果的,能带给人很多美好,我们对于美好的事物总是有一种心往神驰的向往。 手账除了可以写自己去哪里玩,也可以...  (展开)
嗯哼 2018-06-25 11:04:08

对于手帐,我选择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刚开始拿到这本书的时候内心满是喜欢,对于这种可爱啊、手绘啊,简直不能自拔,虽然我自己不太会画画啦! 翻开这本书,作者是台湾的一位自由创业者,书里面先简单翻开看了下有很多很可爱的搭配,从各个方面都有很详细的介绍,还有一些废物利用的,手帐本就是书写自己的心情和发...  (展开)

订阅原来手账这样玩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