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陈美锦的笔记(10)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Even

    看到豆瓣分数挺高,就下载到KINDLE里看。也算阅言情文无数,没想到看了就欲罢不能。 故事很简单,女主带着前世记忆人生重来了一次,就像我们看到自己不及格的考卷,又重做了一次。前世她蛮狠霸道遇人不淑,最后孑然一生,无所依倚的了却残生。当她重生后,反思前世,比照过往的错误和现实,最终得到幸福的童话故事。 故事分为两大部分,前一部分重点描述女主家里的人情世故。后一部分是她嫁入陈家的生活。如果只看言情,后半部...   (5回应)

    2018-03-23 21:19:51   6人喜欢

  • 皮皮狗

    浪费我的时间,真的!浪费我的生命! 虽然磨磨叽叽,但是带着对主角全新人生的期待,还是硬着头皮看下去,看了一百多章,越看越不对! 叶限我以为的男主角 写着写着就写丢了!真的!完全没有任何意义的小说,没有任何意义的文章!这个女主角死就死了 根本没有必要重生,我第一次觉得重生文恶心。 你过一辈子,过错了,那就重新来过,结果啥都没改变,优秀男二喜欢没任何意义。还是嫁给了之前暗恋的男人的老爹,又给人去当后妈了...

    2023-11-12 08:37:46

  • Fany

    叶限馒馒把受伤的手扰进衣袖里,说:“不过是一只猫,等我明天去给你买十只八只的纯种波斯猫过来。”顿了顿,又跟她说:“不过养这些不好。” 锦朝虽然生气,却也知道不能得罪了叶限,只平稳道:“表舅不是也在家里养这些吗? 叶限摇头说:“不一样,我养的东西都自已活自己的。猫狗什么的不一样,它们会和主人产生感情,你为什么要一个畜生来喜欢你呢?” 这是什么话。 顾锦贤扯着叶限的衣袖想让他住嘴。 有点道理噢

    2023-01-30 22:29:37

  • Fany

    纪氏无奈笑,伸手挑了几根线就开始打。她的络子确实打得很好,手指间丝线绕来绕,一炷香、朝天凳、象眼块、方胜,个个都成形了,栩栩如生的。 母亲总是会些她不擅长的事,锦朝想着,好像每个亲都这样的。 母亲总会些她不擅长的事,锦朝想着,好像每个母亲都是这样的。

    2023-01-29 22:48:54

  • 歧幻 (误入歧途的。以物喜以己悲的。)

    这本书对“流言蜚语”很执着,我才看了四十几章吧。还没具体写叶限。只是和锦朝一样,叶限“随性”的名声在外。但是,锦朝一开始名声也很糟糕,虽然其实是事实。只是一个人孤寂半生再重回少年,虽然很狗血。然后看别的书评说锦朝很有谋略。我看到现在也只是看到她为老爹找了个小妾回来。 这个小妾的妈,不是三胞胎更似三胞胎的小姨云湘是个美人,是个他爹心里朱砂痣一般的美人。然后不是三胞胎更似三胞胎姐妹生出来的就这么一个...

    2022-11-17 15:54:23

  • s是s啊

    看了良陈美景不下10遍 每次看完都觉得缺什么一样 想让作者出一个陈三视角和陈玄青视角 我站官配 三爷真的绝绝好 可是陈玄青真的又狠又傻 前世竟然把锦朝烧了 还不让锦朝儿子喊她娘 真的想看看如果是陈玄青重生会怎么对锦朝 可是按照陈玄青当时的年纪 护不住锦朝的 只有陈三有陈家足够的话语权 他可以娶锦朝 况且陈玄青有陈三这个惊艳绝伦的爹 前世的陈玄青喜欢任性的锦朝 可是这一世锦朝不任性了 陈玄青还是喜欢上了他 前世的...

    2021-11-29 00:24:19

  • 海风吹走的鱼🐠

    评分:7分 我近期给的最高分了哈哈,没办法,有文笔有逻辑的文总归不能太差。 首先先夸一下名字,喜欢这种联系在一起的感觉。 这篇文我是几度放弃的,一个是前文真的全是宅斗文(爱好这口可以看,女主是有头脑有谋略的,写得也不错),男主一星半点都没有,如果不是先看了书评,我可能早早就把叶限定成男主了。另一个就是这错综复杂的关系,女主和男主儿子的往事,男主的前妻,男主的三个姨娘,男主的儿子女儿们,哎哟搁以前我...

    2020-03-08 11:15:26

  • 猪妞妞

    人总是因为阅历狭隘 心生痴怨。等看到外面的世界多大多深,就知道自己的苦难不算什么。

    2019-08-13 12:38:31

  • 猪妞妞

    叶限,挺喜欢这个人的,一个自我的人。没什么喜不喜欢,随心而活。 顾锦朝一个小小的行动改变了萧岐山回来的时间,改变了朝局。人生就像在十字路口不停的做选择,一个一个的路口让我们做不同的事情,遇到不同的人,人生就是这么有趣吧。 顾德昭,顾锦荣,不愧是两父子,一样的耳根子软,没有主见,人不坏,但是有时候不坏的人被利用做了很糟糕的事,成了坏人。人还是要明辨是非。 宋姨娘,一个悲剧。她是嫡女,但是母亲的身份太...

    2019-08-01 15:07:08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