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十诫的笔记(6)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Alaska

    在一个庞大的官僚机构里,人们永远不会对你说不,而你想要什么,却不一定能拿到。

    2023-03-10 17:41:50

  • 高国伟-Kobe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1. 一直在思考,凭什么可口可乐能够高枕无忧,我们在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 2. 如何破解管理上的问题,方法有很多,最重要的就是贴近一线,了解实际情况。用调研和实事求是去解,这是全世界通用的标准 3. 历史就是河流的上游,未来就是河流的下游,河水中始终是机遇和风险并存。只想着过去不思进取,环境已经改变,没有因时而动肯定会栽跟头 4. 我们都会记得自己受不到公正待遇时的样子,为什么要对待他人呢?就像杨曦数落我一样...

    2021-08-17 02:24:41

  • 不倒翁

    得到听书版书———————

    2021-06-06 18:23:39

  • L 'Avventura (never wasever a girl so pretty)

    遇到那些想要量化人类活动的专家,你要小心,因为人类活动始终是人的事。

    2021-05-13 10:30:41

  • 媛媛

    “交友须胜己”已成为我笃信的处世真理。毫无疑问,这样做能让自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婚姻世界里,我找到了这样的一个如意伴侣,而认识唐纳德・基奥,也让我受益匪浅。 优秀高管最值得骄傲的成就,是达到无为而治的境界,唐纳德基奥就是这样一个能从世界各地争取到各种人才来帮助他成功的领导。

    2021-02-10 12:58:14

  • Shufeng

    理性的人能够适应世界,非理性的人则努力让世界来适应他。因此,所有的进步都依靠这些非理性的人。——乔治·萧伯纳

    2019-05-07 15:50:33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管理十诫

>管理十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