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标准普尔的笔记(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antony13

    米勒最成功的股票都具有以下特点:1、它们往往具有很低的估值水平。2、它们是自己行业的领导者。3、它们拥有真正关心股东价值的管理层。它关系到管理层在开展业务时制定正确的决策的能力。如果我们不相信管理层正在增加企业的价值,那么,我们就不会持有这家公司。4、它们拥有的基本经济模型使之能够取得高于资本成本的收益。具有成长性的公司通常比没有成长性的公司更有价值。如果一家公司取得的收益低于它的资本成本,那么,...

    2018-08-02 08:49:13   4人喜欢

  • antony13

    对于个股,米勒针对资本长期损失的可能性进行风险评估。对于整个投资组合,他根据相对于市场和相对于持股预期的波动性来考虑风险。 他说,有些人所做的是查看历史的交易模式,然后试图以历史上的记录为基础挑选股票。当他们碰到某种和历史交易模式有关的情形时,他们就卖掉那些股票。这种类型的投资者没有领会以下观念:1、合理价值是对时间敏感的;2、即使按照市盈率来衡量其股票已不再便宜时,一家强大的、扩张中的企业也将会...

    2018-08-02 09:05:22

  • Gaia (近取诸身,远取诸物)

    培训个人投资者时需注意的问题: 1、我是否以书面的形式记录了整套投资目标? 2、在今后的6个星期、6个月、6年,我是否也有同样的交易目标? 3、为了实现短期目标乃至长期目标,我今天是否采取了某些具体的行动? 4、为了实现今天或本周的交易,我是否有一个明确的计划? 5、我是否能将心思集中在目标而非过程? 6、我在评估自己交易的进展时,是否基于所得的成绩而非行动?

    2012-02-01 15:08:54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战胜标准普尔

>战胜标准普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