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故事的開始的笔记(15)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赛小姐无所谓 (puer aetenus)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角,其他人都只是龙套;但是,一个人不管有再多精彩的故事,一旦把镜头拉高拉远,什么都看不见了......换句话说,不论一个人的痛苦、悲伤有多么沉重,就像我故事中的恋人,对彼此的思念虽然那么强烈,相对于这个现实世界的茫茫人海,仍然只是一粒微尘而已。

    2012-05-18 22:28:41   3人喜欢

  • 不要再关注了

    这些插画家的作品中蕴含的深度和趣味,令我非常震撼。突然之间,插画这件事,开始对我有了不同的意义。这些杰出的插画家、儿童绘本作家,成了我崇拜的对象。一开始,我因为他们的画而喜爱他们,后来,让我深受吸引的,其实是这些插画家的创作观点,以及他们强烈的人格特质。多年后,当我自己也开始从事创作,更深切地体会到,创作不单纯只是线条和色彩的组合,更为重要的是作品背后的“思想”——创作者的人格特质才是创作中优...

    2015-11-30 16:32:44   1人喜欢

  • 夏天的大西瓜

    他们彼此深信, 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 这样得确定是美丽的 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2019-10-26 01:18:33

  • sherry (幸福属于那些容易感到满足的人)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角,其他人都只是龙套,但是,一个人不管有多少精彩的故事,一旦把镜头拉高拉远,就什么都看不见了。 换句话说,不论一个人的痛苦,悲伤有多么沉重,就像我故事中的恋人,彼此的思念虽然那么强烈,相对于这个现实世界的茫茫人海,仍然只是一粒微尘而已。

    2015-08-01 10:04:20

  • sherry (幸福属于那些容易感到满足的人)

    当我创意满满时,觉得头上好像开满了花。画画这件事就像园丁照顾花园,必须每天辛勤地工作,很久以后某一天,才会突然繁花盛开。

    2015-07-26 17:21:55

  • momo (我相信你有该有的聪明勇气。)

    “生命的变化太快,太残酷,来不及准备,也无法预料。所有的美丽都在当下。而所有的变化也变得美好。我感念那一段饱受折磨的伤痛时光,让我变得感性而敏锐,许多平凡的小事变得重要,而许多非凡的大事又变得无足轻重。” “我在寒冬里,梦见走进春天的花园…… 醒来时,香气满身。” “故事的开始,都是因为好玩,好玩才有动力创作。然而创作像一趟旅程,最后抵达的终点,未必是当初设想的目的地。如同生命一样。人确实不是单...

    2014-12-20 23:45:49

  • 伉伉 (哎哟!!!!!)

    许多平凡的小事变的重要,而许多非凡的大事又变得无足轻重。 我在寒冬里,梦见走进春天的花园... 醒来时,香气满身。

    2013-09-10 21:51:37

  • 不靠谱人设

    21页 生命的变化太快,太残酷,来不及准备,也无法预料。所有的美好都在当下。而所有的变化也变得美好。我感念那一段饱受折磨的伤痛时光,让我变得感性二敏锐,许多平凡的小事变得重要,而许多非凡的大事又变得无足轻重。 119页 画一本书,发想时最愉快,天马行空,为所欲为。画草图时很自由,随兴所至,掌控一切。但是真正开始进入创作时,就变得又麻烦又辛苦,因为那是扎扎实实的工作,无法逃遁,就像工人做工,为由埋头苦干...

    2013-05-29 10:16:47

  • 赛小姐无所谓 (puer aetenus)

    ...当你什么都有了,活着只剩下失去。当你事事第一,谁能与你同行? 自由,本是快乐的捷径。但真正得到了,多少人能承担得起?自由过了保鲜期,会发酵成寂寞。翅膀失去了玩具的新奇,慢慢变成枷锁。在这个平凡的世界,不平凡要付出极大的代价。董事长的幸运和成功,就像很多人的美貌与才气,一开始令人赞叹,后来被人们排斥,最后让当事人自己放逐自己...人生值得一活,就因为在任何一个时间点,每种角色都同时有着不幸的特质,...

    2012-05-18 22:56:03

  • 冰妖妖cc (其实,我是只妖怪!)

    几米的好,虽然吃了闷亏,但还是努力地思考、用心地生活。忧郁是忧郁,但忧郁得云淡风轻,而非哭天抢地。

    2012-05-03 19:04:25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幾米故事的開始

>幾米故事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