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成为快速升职加薪的少数人的书评 (14)

金兽读书 2020-02-06 10:41:19

读《进阶:成为快速升职加薪的少数人》2020-7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下个星期要去新的工作岗位了,申请的过程不容易,算是回到了自己的老本行。这样重来一次的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自己很是希望这次能少走弯路。这几天都在反思和计划自己要如何去做好工作,刚好昨天在微信读书里看到这本《进阶:成为快速升职加薪的少数人》,听书名倒是很应景...  (展开)
成长研习社 2018-02-06 21:49:18

升职加薪实用指南。

文/袁建平 微信公众号成长研习社(id:chengzhangyanxishe) 1、朋友赠送我职场类新书 几天前,朋友赠送我一本职场类新书,叫《进阶:成为快速升职加薪的少数人》。 我说,这一看就是标题党,特别是副标题。 朋友说,现在流行这种书名,你之前看过采铜的书《精进》,还...  (展开)
冻鱼 2020-08-28 23:42:51

进阶

快速看完,例子太多大部分就略过去了,总结了一下对我有收获的点 一) “红点黑点”计策(避开黑点,匹配红点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红点”是你已经被市场认同的事情,因为你比其他人在这方面强一些。例如:大学专业,个人技能。比如,音乐技能、体育技能、手工技能等等,甚至做...  (展开)
北京妈妈书虫 2020-05-23 09:43:01

承认吗?“生娃带娃”只是你“事业无成”的挡箭牌

01 在你的心中,自己、配偶、孩子、父母四者有着怎样的排序?很多人会说,这还不简单?当然是自己排在第一位。我没有生娃前也是这么想的! 在我生娃以前,曾经豪言:“生完孩子我就要放飞自我了!把孩子给婆婆带,自己专心发展事业!事实是,等我生完孩子,我就开始“护犊子”...  (展开)
老当毅壮学英语 2018-02-02 16:43:42

【原创书评】如何快速进阶的三十六计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老当毅壮学英语原创文章】 初次拿到这本书,是被这本书的厚度惊呆了,难道又是一本厚度很厚,字体很大的快销书?打开一看,发现我想错了,这本书是我多见过的职场励志书籍当中性价比最高的书之一。为什么?因为这本书的厚度厚,却字体小,充分说明了这本书的体量巨大。 这本...  (展开)
yuanlv 2018-01-29 20:33:25

《进阶》:学会36计,助力职场成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有幸读到杨萃先老师的这本《进阶》,在职场进阶上他提供了36计,用生动的案例娓娓道来,每一计都充满了大智慧。 杨老师在自序中简要介绍了自己的职场经历,他毕业后做过国企技术翻译、耐克公司销售,后来去新东方教雅思、面试英语,通过写书完成自己的职业转型,成为畅销书作家...  (展开)
金兽读书 2022-08-16 16:38:24

创业治百病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视频] 下个星期要去新的工作岗位了,申请的过程不容易,算是回到了自己的老本行。这样重来一次的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自己很是希望这次能少走弯路。这几天都在反思和计划自己要如何去做好工作。刚好昨天在微信读书里看到这本《进阶!成为快速升职加薪的少数人》,听书名倒是...  (展开)
Pany 2021-06-28 13:22:17

从不及格走向及格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以下纯属个人观点,无意冒犯,欢迎批评指正。 这个世界有两种类型的人:一种是不断追逐热点的红利人,一种是目标明确的笃定人。 但两种类型在同一个人身上的呈现并不清晰。换句话说,两种类型会在同一个人身上相互转换,它们之间没有明确的界限。 后者是乔布斯、马云、哈斯廷斯...  (展开)
徐小武 2020-06-07 21:56:47

原来职场还能这样玩?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已经是六月份了,金秋六月,又一波大学生毕业生即将袭来。 这时有些同学就有问题了,做什么工作好呀!找工作好难?找不到喜欢的工作?你这些所有的疑问在《进阶》这本书里面都有解答。 当然,也不仅仅是帮你解决找工作的问题,关于职场沟通,怎么和领导和同事沟通;关于人际关...  (展开)
小米 2020-03-04 14:45:17

要点摘抄Mark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 “红点黑点”计策(避开黑点,匹配红点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红点”是你已经被市场认同的事情,因为你比其他人在这方面强一些。例如:大学专业,个人技能。比如,音乐技能、体育技能、手工技能等等,甚至做饭和打扫。只要你拥有一个周围很多人都不如你的技能,那么这一定...  (展开)
花溪 2019-08-20 10:47:44

职场新人生存指南:做到这3点,你就能成为快速升职加薪的少数人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很多人在职场上都会遇到各种困惑,比如为什么干的越多,错的越多?长期辛苦的付出,却得不到领导的认可,更别提升职加薪了。又或者在工作陷入瓶颈时,究竟应该跳槽,还是尝试去和老板沟通,争取更高的岗位呢? 职场上大大小小的问题很常见,但很多人却不一定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展开)
紫阿紫 2019-08-17 12:23:13

摘录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1)如果真的没想好要做什么岗位,你就把全部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基本素质的想升当中,就好像农民积累多少农家肥都不算多一样。这些基本素质,就是你的逻辑思维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等等。这些在职场上的“软技能”,是多多益善的。 女性如何在职场...  (展开)
油菜花 2018-03-21 11:30:56

【编辑手记】职场上学会这些,老板会乖乖给你加薪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入职的唯一目的,就是离职的时候身价倍增。——杨萃先 如何判断自己更适合哪份工作? 工作中,内心觉得委屈应该怎么办? 想要换一份工作,怎样跳槽相对合理? 在“金三银四”的职场黄金时间,我推荐杨萃先《进阶:成为快速升职加薪的少数人》这本书。 《进阶》这本书的内容...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职心眼儿 2018-03-09 12:35:31

从街舞选秀到职场晋升,为什么升职的不是你?

文 / 董小琳 已经很久没追过电视节目的我,最近对一档节目着了迷。 就是下面这个: [视频] 没错! 是《这!就是街舞》 你看了没? 别误会,我们今天不是要讨论街舞或者节目。而是在看节目的过程中,我想到了一本书——《进阶:成为快速升职加薪的少数人》。貌似书名有些像《精...  (展开)

订阅进阶:成为快速升职加薪的少数人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