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急也要慢慢来的笔记(16)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夜晚懒散的猫

    很多人喊着“时间就是金钱”的口号英勇地“冲锋陷阵”,他们 透支着健康、冒着生命危险去“拼杀”人生,并且乐此不疲。我们也 不断地看到一些“成功人士”英年猝然辞世,他们留下英名,留下财富, 也留下了遗憾!

    2018-01-25 10:09:58   1人喜欢

  • 祝小麦 (文化不苦旅)

    成功的人士都有一种特质:坚毅的性格。很多人做不到自律,做不到自我控制。自律很难,但是现在不难,以后会更难。

    2018-02-04 16:39:43

  • 提醒失去的声音

    以空杯心态面对眼前的一切,拥抱明天,活在当下,将会发现太阳每天都是新的,自己每天也是全新的。

    2018-01-31 14:21:17

  • 提醒失去的声音

    所谓空杯心态,就是要将心里的“杯子”倒空,将自己所重视所在乎的很多东西一起倒掉。只要将心倒空了,才能接纳学习新的东西,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获得更大的成功。这是每一个想发展尤其想在职场发展的人所必须拥有的心态,也是最需要的心态之一。

    2018-01-31 14:15:13

  • 提醒失去的声音

    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心态,看待事情的角度就不同了。能跳出 生活来看自己,以乐观、豁达、体谅的心态来观照自己,认识自己, 不苛求自己,更重要的是超越自己,突破自己,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

    2018-01-31 14:04:04

  • 提醒失去的声音

    生活越简单的人就越靠近幸福。物质的享受固然重要,但是如果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那么各种烦恼也会意想不到地接踵而来,长期在 压力里生活,会压得你喘不过气来。想要轻松自在,就要学会凡事顺 其自然,不过分苛求自己,也不苛求别人。

    2018-01-31 14:01:43

  • 提醒失去的声音

    人生在世,总是摆脱不了无休止地去追求富贵,幸福,美满…… 当然这些追求是无可指责的。可遗憾的是,人们在不断追求的时候, 往往不懂取舍,对完全没有可能实现的目标,仍然穷追不舍,结果不 但白白地浪费了时间和精力,还会为目标和理想的落空,烦恼不已, 痛苦不堪。看得破的人,才会勇于放下,敢于放下,积淀生存的智慧。

    2018-01-31 13:54:58

  • 楀子楀子王

    从儿时起,我们就不停的受着“占尽先机,快人一步”的教育,只有这样,方能“脱颖而出,出人头地”。于是,在这样的教导中,我们都开始疲于奔命,渐渐身处一个快节奏的时代。

    2018-01-31 10:46:20

  • 楀子楀子王

    生活在当代的我们的确不可能像古人那样优哉游哉,但至少我们还能够忙里偷闲,每天用些许的时间来品味生活,浇浇花草的同时,欣赏一下花的美丽,喝喝茶的同时,品品茶特有的香浓,看看杂志的时候再读些有营养的知识,回到家的时候和父母谈谈小时候的事,和朋友在一起吃饭时慢慢回忆一下过去的时光……

    2018-01-31 10:43:51

  • 奈良柚子

    忙碌有时候是一种幸福,只要你清醒地知道忙碌的意义;清闲有时候是一种境界,只要你不会为此而麻木。生活中有太多的波折。多数人在遇到挫折时,往往选择“重启”(知难而退,选择重新开始)。为什么不按下暂停键,思考一下呢?也许问题会迎刃而解,生活也会变得更好!

    2018-01-29 16:30:59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再急也要慢慢来

>再急也要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