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离的真实的书评 (3)

凛风C 2019-07-06 19:09:10

解读《解离的真实》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对“唐望”系列丛书的最大疑问就是:书中的经历是否真实?这个世界真的存在巫士与巫术吗?唐望是否真有其人? 其实,我读“唐望”系列第一本——《巫士唐望的教诲》时,我是带着质疑的观点去阅读的。我把书中出现的脱离现实的事件或现象都当成是作者卡洛斯·卡斯塔尼达食用“...  (展开)
联合读创 2018-04-04 15:47:49

《解离的真实》试读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唐望看了我一会儿,似乎完全不惊讶看到我,虽然我上次拜访他已经是两年多以前的事了。 他把手放在我肩膀上,微笑着说我看起来不一样了,我越来越肥胖柔弱了。 我带来一本我写的书(注:《巫士唐望的教诲》)。我很突然就把它从手提箱中拿出来,递给他。 “这是一本关于你的书,唐...  (展开)
方源野(别鹤) 2022-08-01 08:46:55

方源野(别鹤老师)导读《唐望之书》2《解离的真实》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讲座视频,点阅: [视频] 附第一部短书评:第一部只是个开始。卡斯塔尼达被唐望打破了固有的软弱的三观,第二部第三部才真正建立力量。关于战士和四个敌人“恐惧,明晰,力量,衰老”的内容,尤为重要。面对这四个敌人,一条主线就是战士的行动,唐望要求以清醒,意识死亡边缘...  (展开)

订阅解离的真实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