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力量的书评 (9)

夏草 2018-01-28 08:29:14

人不自信 何人信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小时候,我们有着各种各样的梦想,有的实现了有的没有(绝大部分是没有实现的),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渐渐的也就越来越羞于提起梦想这种东西了。 梦想更多的是代表一些偶尔会想想、但决不会去做的事情,且只停留在想的阶段认为这样的事,实现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可望而不可及...  (展开)
劲竹听风 2018-01-27 17:16:38

学会在追梦的过程中不断打磨自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说实话,在读到这本《梦想的力量》之前,我对冯耀龙是谁并无概念。如果说,夸夸奇谈“如何实现梦想”的人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可能对于其观点的可信度自然大打折扣。于是,我特意搜索了冯耀龙的个人简介,才发现他不仅有深厚的文化背景,个人成就更是可圈可点。他是中国的餐...  (展开)
夏天 2018-02-01 16:12:40

坚定目标,点滴做起,追逐梦想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能写出“梦想的力量”这样励志书籍的作者,肯定是在某一领域达到一定高度的人。“冯梦龙是谁?”作者的自序为读者解答了这个疑问。出生于偏远山村的他,为改变贫穷的命运,在年少时就怀揣着“长大以后,一定要出人头地,赚大钱”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他成为十里八村羡慕的...  (展开)
新峰 2018-03-24 21:52:01

没有梦想,一切都会失去意义

人是不能太闲的,太闲就会做“坏”事,这是初中老师说的。 当然也不能太忙,如果太忙似乎灵气会偷偷溜走。 明早就搬家了!总想写点什么,但是下笔无言,似乎脑子里面的灵感都枯竭了。 然后拿起一本书来读,冯耀龙的《梦想的力量》。 讲真,其实我之前不知道冯耀龙是谁,...  (展开)
南友 2018-01-31 20:41:36

梦想成就我们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追逐梦想的这条道路上,我们奋斗过,失败过。但即使面对失败,我们都不能气馁——失败乃成功之母。 冯耀龙出生在内蒙古西部一个偏远落后的乡村,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而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考上大学,完成自己的梦想。他经历很多次失败,当朋友和同学都在羡慕他的铁饭碗...  (展开)
浩宇 2018-01-24 13:43:25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你准备好了吗?

梦想是什么?我们怎样做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这可能是眼下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苦苦思索的问题。带着这样的疑问,我翻开了冯耀龙先生所写的这本《梦想的力量》。书本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在追梦的路上,一个人应该具备的精神、意志和品质。书中并没有长篇大论的讲道说理,有的是一个...  (展开)
文心 2018-02-10 14:44:51

《梦想的力量》教你成功

有人说,我们处在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最好的时代是社会的进步,机会的增多让无数的梦想有了实现的可能,最坏的时代是,达成梦想实现成功的总是少数人。 成功的理由大多相似,而失败的原因不尽相同,无数的鸡汤说我们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不过梦想这个东西谁没...  (展开)
竹居然 2018-02-05 22:46:03

有梦想就应该为之努力奋斗

刚翻开这本书的时候我就问了一下自己,我的梦想是什么,我有梦想吗?我当时还真的是一个问号?带着这个问号我慢慢翻开了这本书,也慢慢了解了什么是梦想! 梦想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存在。它是在前方指路的灯,有了它我们不畏艰难,有了它!我们有了努力奋斗的不竭动力!有了它!...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红袖沁香 2018-01-24 21:14:59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孤陋的我,确实在读《梦想的力量》之前不知道冯耀龙,但我真的知道西贝。不但知道,而且极爱吃西贝家的莜面,还有他们家的凉皮,还有还有……哎,好多好多都爱吃。 吃了这么久的西贝,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冯耀龙协助西贝成功引入北京的。 《梦想的力量》是一本让人...  (展开)

订阅梦想的力量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