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风暴的书评 (28)

爱读书的虎扑妞 2018-04-05 09:00:36

有力量有内涵的一本好书 我竟然是第一篇书评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拿到这本书之前还是春暖花开一片祥和,新书一到立刻风暴来袭,呼号不止,真真的对应这本书的名字《不完美风暴》,说到他的中文名字,脑洞挺大,因为书的英文名字为《THE GREAT WAR OF OUR TIME》如果我是翻译,一定照字面意思翻译为《我们时代的伟大战争》,或者叫《时代战争》...  (展开)
BACK 2018-05-09 21:59:50

不朽的英雄,不朽的故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无畏的人民公仆。一直以来CIA对于我来说都是特别神秘的一个词,只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是世界四大情报机构之一。我想对于大多数人同样如此。我们只在美国电影中才有了对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初步认识。很多美国电影中,英雄的长驻单位就是FBI或者CIA。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中央情报局...  (展开)
blindme 2018-04-20 01:35:34

国家利益至上的C和I与A

美国的这个机构一直是很多电影和电视的热点内容,还有很多小说的故事也围绕这个机构的特工的神秘工作内容展开,这个机构是大家关注的热点不容置疑,而《不完美风暴》的作者是在这个机构工作了多年的员工,甚至担任了主要的领导职位,所以从内部人员角度书写出来的故事更加有吸...  (展开)
啾咪啾咪,起飞 2018-04-15 15:03:33

这个CIA不一般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喧闹的广场上,象征和平鸽子在咕咕咕地向人们卖萌顺道讨食,难得休假的家长带着孩子来放风筝,表白成功的小情侣拉着小手羞涩地往前走,老爷爷推着坐在轮椅里的老奶奶一起回忆过去的岁月,这样一派岁月静好的画面却被打碎了。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人,跳入了热闹的人群,将偷偷...  (展开)
啾咪啾咪123 2018-05-09 10:30:55

不完美风暴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谍战剧使我思维固化,印象中情报人员或者特工应该是全能、近乎完美的一种存在,真实的情报人员又是怎样的呢?本书的作者迈克尔·莫雷尔在美国中央情报局从事反恐工作数十年,一些重要的反恐工作他几乎都有参加,这些增加了作者叙述的可信性,不可否认在一些事件的叙述中作者存...  (展开)
顾莉安 2018-05-08 09:39:30

一个温情的反恐世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读这本书的时候,最大的感觉便是这本书没有很多很血腥的东西,也没有宣传什么恐怖分子是多么多么可恶的说教式言论。这本书更多的是一个退休的副局长,在回忆他过去的职业生涯。或者可以这样说,很少涉及到政治。从当初在特尼特手下做事的毛头小伙子,到后来安慰小男孩的副局长...  (展开)
延陵启芷 2018-04-29 18:20:18

《不完美风暴》--什么来了会像龙卷风?可惜CIA不相信爱情

许多人对美国中央情报局(以下简称CIA)的认知来源于好莱坞的大片及热播美剧,比如《国土安全》系列--可是谁会想到,CIA也会试图通过好莱坞的编剧们,来······大开脑洞,猜想恐怖分子们的“袭击手段”呢?这是真正连的“编剧都不敢这么写”的集思广益的方式,换在其他地...  (展开)
拼客弗洛伊德 2018-04-29 13:54:22

在CIA任职是怎样一种体验?

(这是一篇洋葱回答,其特点是以正经的知乎问答方式写作读书心得,如有雷同,那抄袭的人也是瞎了眼了。) [美]迈克尔·莫雷尔(Michael Morell ),前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谢邀,我曾任美国中情局(也就是你们说的CIA)副局长,小布什总统的安全顾问,并为中情局工作33年。亲历了阿...  (展开)
夏瑜 2018-04-21 14:16:26

除了CIA不能说和不想说的,其他的都在这儿了

美国中央情报局简称CIA,山姆大叔在地球村里以村长自居,数十年如一日的为全世界人民的“福祉”操碎了心,殚精竭虑,自发组织保安团,哪里不服打哪里,我们已经分不清是哪里有冲突,哪里就有美国,还是哪里有美国,哪里就会有冲突,当然,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美国挥舞着大...  (展开)
月半 2018-04-18 23:26:15

中情局的反恐战役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在美国,有三大机构来保证美国的国家安全、情报工作——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美国国家安全局(NSA),这三大局早已被世界民众耳熟能详,更是被各种文学、影视作品所演绎,当然其间有正面形象,也有反面形象,不一而足。也许这几年最出名的就是马特·...  (展开)
春了春天 2018-04-18 22:06:45

万万没想到--用中情局高官的思维理解情报

在当今时代,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讲,对于美国中情局(CIA)的印象大都来自各种艺术创作的影视中,做为情报人员的他们,智勇双全、身手不凡,必要时,情报人员还会像超人一样能打能变形,单枪匹马拯救整个世界也是不在话下,然而我在这个百花盛开的季节里读到了美国中情局前高官...  (展开)
需要点时间沉淀 2018-04-17 20:06:20

一个真实的情报机构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个真实的情报机构 在国外大片的狂轰乱炸中,我们渐渐对美国的情报机构形成了自己固有的刻板印象,《不完美风暴》全是让我对美国的情报机构运作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 CIA三大目标:收集秘密情报、为总统提供分析、推进国家的外交目标。本书的作者最高任过CIA的副局长,但书中给...  (展开)
大胖婷婷 2018-04-15 21:55:12

这个时代的伟大战争

花了两天的时间,我真的很高兴能读到这本书,其实以前无论新闻联播上播放着多么大的灾难性事件,我都是处于一种“达者兼济天下,穷者独善其身,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的观望态度,我从未想过要去了解这其中的是非因果。 《不完美风暴》这本书,他让我对恐怖分子以及...  (展开)
陶小猫 2018-04-09 19:50:06

全世界的战争,一个人的时代

大概很多人都看过《猎杀本·拉登》这部电影吧,影片中,在长达十二年的时间里,女主角玛雅在动荡不安且极具危险的环境中始终追寻着唯一的一个目标——本·拉登。全影片几乎是以新闻的手法真实再现了那段黑暗的历史,内容涉及刑讯逼供、暴力射杀等敏感内容,导演以客观的视角对...  (展开)
雪儿 2018-04-09 18:06:49

未来的长期战争,反恐是全世界的目标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2014年4月2日,我不顾家里人的反对,登上了飞往昆明的飞机,这时距离2014年3月1日昆明暴恐事件刚刚整整一个月。对于一直生活在北方的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昆明一直是很遥远未知的地方,从新闻上看边境总是与毒品有关,充满着危险。3月1日昆明市昆明火车站发生的以阿不都热依木·...  (展开)
xiaoxiaoblue 2018-04-09 08:33:16

CIA的日常——《不完美风暴》有感

xiaoxiaoblue编辑 自从有了国家的概念,就有了战争的概念。战争的产生其实也就带来了谍报活动,从中国古代得《孙子兵法》中我们也能够看到间谍的身影。随着时代的发展,科学技术的进步,现在的谍报活动已经越来越多地应用了很多比较先进的技术,读者们可以从《谍影重重》等受欢...  (展开)
舟自横 2018-05-29 20:49:01

风雨如晦,鸡鸣不已

从前苏联到美利坚,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屡次与恐怖主义交涉。中东战火频仍,西亚暗潮涌动,北美翻天覆地,世界格局动荡……在今天这个恐怖主义盛行,极端分子泛滥的时代,反恐无疑是当下的最为引人瞩目的重要看点。目前局部战乱更加突出,强力地冲击原有的国际政治经济安全秩序...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海浪 2018-04-25 15:21:23

反恐英雄

《不完美风暴:美国中央情报局反恐30年》是一本介绍美国反恐内幕的文章,这本书的作者是美国的迈克尔·莫雷尔和比尔·哈洛。这两个人都是美国中情局的精英,他们在中情局工作多年,对于美国的中央情报部门的行动了如指掌。其中迈克尔·莫雷尔在辞职之前是美国中情局副局长,他...  (展开)
CulFan 2018-05-09 23:45:32

解读中情局(CIA)

对于美国中央情报局,可就是个高大尚的机构,里面藏有众多的秘密。在斯诺登外逃之后,许多内幕不断被透露,也让全球人窥探到美国情报界的机密。再有,近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情局局长提名人吉娜·哈斯佩尔出席国会听证,因其与“酷刑拷问”联系在一起而饱受争议。 早期CIA的工...  (展开)
猜猜. 2018-04-08 11:51:52

反恐,究竟反的是什么

很有意思的是,我随机采访了几位小学生,问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是谁,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是USA,却不是中国,可见,在这个星球上,我们对于美国人是从小就知道其凶猛异常的。除了国土面积上美国要比祖国更辽阔外,贵国的经济确实成为了世界的霸主,但是我们很难想象一个历史并没...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8条)

订阅不完美风暴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