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的书评 (3)

zjufhn 2018-05-22 22:09:27

生活中的英语故事书

几个月前,我给孩子念绘本、看动画,却没有拼凑出孩子的只言片语。面对孩子语言敏感期的逐渐流逝,我倍感力不从心。接下来的日子,我放弃了给孩子念那些获凯迪克大奖的绘本,而是开始尝试在生活中用英语沟通。 但是我对生活场景的英语接触太少,不说日常,连家常的英语都说不上...  (展开)
胡良 2018-05-16 18:01:10

此书在手,家庭亲子英文无忧!

最近,Cindy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时不时会蹦出一两个英语单词,这让爸爸很吃惊也很纠结。吃惊的时,她有了足够多的输入以后,开始有输出了,这正是爸爸妈妈期待已久的“花开”,说明前期的持续投入有了效果。纠结的是,在如此重要的语言敏感期,爸爸妈妈如何利用好,抓住机会可...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空 2018-05-16 22:32:10

一条学习英语的捷径

英语很重要,而英语学习之于中国孩子来说,可谓觉得难学者大有人在、学得轻松自如者却仿佛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大致就是这么个情况。从普通的课堂英语教学,到当年曾经风靡一时的“疯狂英语”,到如今大街上随处可见的“环球雅思”之类的幼儿英语培训机构,中国人的英语热...  (展开)

订阅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