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的书评 (3)

ashley 2018-04-01 16:07:54

如同真实的体验

小孩子对交通工具都特别好奇。不论是常坐的汽车,还是水上的轮船,或是在天空翱翔的飞机,甚至是两个轮的自行车,小小孩都喜欢去体验。乘坐是一种最直接的方式,而暂时没有机会乘坐时,通过阅读图书,从书中来了解这些交通工具的功能、结构、行驶方式等,也是一种很直观的方式...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文新 2018-07-10 21:45:31

一次愉快的飞机旅途

坐飞机是件很愉快的事,尤其是出门旅行,带着喜悦,这场飞行之旅途真是让人期待。但如果是第一次坐飞机怎么办?会担心吗?会忘东西吗?会坐错飞机吗?会赶不上飞机吗?等等问题在莉莎·布朗这本《第一次坐飞机》都有说明,一本绘本帮助我们消解第一次坐飞机的惧怕和担忧之心。 ...  (展开)
果果林 2018-07-10 20:57:16

很棒的科普生活认识绘本

(1008字)人生总有第一次,第一次的经验感受体会很多时候也会影响人的一生。 《第一次坐飞机》描绘了一家四口到机场乘飞机的整个过程,画面细致生动。乘飞机过程中的每一步都交待得清清楚楚,读过这本绘本,无论是大读者还是小读者朋友都不会惧怕第一次坐飞机了。 其实,因为...  (展开)

订阅第一次坐飞机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