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士密码科学馆的书评 (10)

童谣故事 2017-12-18 15:35:41

贴近互联网时代的儿童科普书——《平博士密码科学馆》

贴近互联网时代的儿童科普书——《平博士密码科学馆》 《平博士密码科学馆》是贴近互联网时代的最适合儿童了解科学的科普书。这套书共10本,涵盖宇航、互联网、数学、生物等丰富的内容、多元化的知识板块设计更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求知欲。每一本书包含一个主题。每一个...  (展开)
王山而雪 2018-01-21 10:08:19

带你飞向太空的科学馆

感谢@笔尖上的书香@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联袂给予的试读机会!我们幸运收获的是平博士密码科学馆之《寻找火星人》和《飞向黑洞》两本。 (一)开启暖书 封面上半部斜插入太空的角度,让人越发的神往!瑞宝说我感觉像是睁开自己的双眼,又像是从眼界中散发出的一束亮光...  (展开)
xingfuyxh 2018-01-08 13:24:27

带你进入崭新的科学世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通向小岛的隧道》这本书共分为几个版块,分别是《奇思妙想》《飞船旅行》《课题报告》《科学实验室》《智慧擂台》《机器人问答》《走近科学家》《奇闻趣事》《穿越时空》。 虽然这本书的总页数仅仅30页,但是信息量很强大,A4大开本的全彩印刷,也更容易吸引孩子们的注意,鲜...  (展开)
梧桐 莱阳梨* 2018-01-06 17:36:07

科学的小秘密

现在的孩子真的很幸运,因为有各种关于科学小知识的书来给他们解释他们那些不知名的为什么!他们的小脑袋瓜里每天都会冒出好多个为什么,妈妈,这个是因为什么呀?妈妈,那个是因为什么呀?也不知道他们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为什么?我们这些当妈妈的不能说不知道,更不能乱说,怕...  (展开)
yuer0909 2018-01-05 21:34:00

一套有趣的科普读物 ——《平博士密码科学馆》书评

当孩子正好到了好奇心极强的年龄,天天缠着你问“为什么”的时候,你会不会抓狂?毕竟做百科全书式的父母是有很大的难度的,聪明如我早早的买了十万个为什么,国家地理等书籍,可仍然挡不住来势汹涌的提问,细细追问,层层探究,才发现我早早备下的十万个为什么等书多以传统的...  (展开)
无名草嘟嘟 2018-01-05 17:43:29

跟上时代步伐的科普书—读《平博士密码科学馆》有感

很高兴能在笔尖上的书香申请到《平博士密码科学馆》这套科普书的试读,并很快收到了赠书,再次表示感谢!对于喜欢看平博士密码动画片的嘟嘟来说,这套书肯定会喜爱有加的。 这套书共有10本,每本包含一个主题。分别是《飞向黑洞》、《寻找火星人》、《希思罗机场的探险之旅》、...  (展开)
宸妈 2017-12-16 11:31:46

给你通俗易懂的科学知识 ——读《平博士密码科学馆》有感

给你通俗易懂的科学知识 ——读《平博士密码科学馆》有感 感谢笔尖上的书香带给我们这本有趣的科普读物。它的内容新鲜有趣,又通俗易懂。这套书印刷非常精美,还是环保绿色印刷品,是小学生们必须马上立刻拥有的非常有价值的一套读物哟! 书中的栏目分为奇思妙想、飞船旅行、...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空 2017-12-18 23:18:10

跟着平博士学科学

想当年,要想了解那么多个“为什么”的答案到底是什么,除了买一套《十万个为什么》来看一看之外,似乎也没有别的更好的渠道了。如今的孩子就非常幸运了,了解科学知识的途径真的是太多了:既可以通过互联网“百度”一下,又可以看各种各样的纪录片,还可以去看书——那么多的...  (展开)
薇薇的读书日记 2018-01-18 20:15:10

神奇的科学绘本

平博士有一艘神奇的飞船,这艘飞船能带着大家飞往设定好的地方, 也能变大变小,这就是球球号。 球球号是平博士和鹿教授一起设计的飞船, 这艘飞船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去探险, 他们一起飞往机场,在飞机场繁忙的跑道上降落,变小了之后飞到了机场调度室, 这所最繁忙的希思罗机场...  (展开)
华丽的苹果舞 2018-01-06 22:12:58

与时俱进,和《平博士密码科学馆》一起用报告的形式学科学!——《寻找火星人》书评

《平博士密码科学馆》这套书有10本,是一套贴近互联网时代的儿童科普读物。由俄罗斯聪明玛莎出版社和北京开心球动漫技术有限公司编著,杨卫娜翻译的。 21世纪初期是一个知识大爆炸的年代。由于互联网的广泛普及应用,资讯的传播速度更快,知识面更广。这个年代的孩子们思考的问...  (展开)

订阅平博士密码科学馆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