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书5·乐此不疲 童话故事》的书评 (5)

华沐 2018-10-19 10:47:19

编辑手记 | 画家们的这些脑洞,分分钟让你直呼过瘾!

第一次拿到《地板书》,就被里面多姿多彩的图画和无所不包的内容吸引住了。这是一本“找物”游戏书,有点类似于曾经风靡一时的手机游戏“找你妹”。 其实这种类型的书对于我来说是有些陌生的,因为在我的童年里,图画书仅止于连环画,玩游戏就是捏泥巴、跳皮筋、踢毽子、扔沙包...  (展开)
旅遍天涯 2018-01-31 12:30:36

翻翻找找编故事 ——《地板书5·乐此不疲 童话故事》书评

青豆书坊的《地板书5·乐此不疲 童话故事》是久负盛名的经典地板书。这次终于一睹地板书的全貌:确实超级大,大到成人都要抱着拿;但是并不很重,小朋友也能轻松抱起来。 《地板书5·乐此不疲 童话故事》以孩子们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作为背景,其中有九个故事题材:冒险、魔法、...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若潇潇 2018-03-11 15:39:36

地板书只能玩找一找?那是因为你没找到它的正确打开方式

地板书――孩子游戏类书籍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既锻炼孩子的观察力,还能够提升孩子的专注力,与此同时,还可以控制孩子停留在电子产品前的时间。这也是为什么家长们特别钟爱这类游戏书的原因。 但是,如何正确利用地板书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呢? 首先,选择一本优秀的地板...  (展开)
华丽的苹果舞 2018-01-22 19:58:25

全家共玩,提高孩子专注力的《地板书5-乐此不疲童话故事》

《地板书5-乐此不疲 童话故事》是由法国的帕库、本杰明•贝索、蒂亚戈•阿梅里科绘制,青豆童书馆的满满翻译,重庆出版社出版的。 这本书有几个特色:一是把孩子们熟悉的童话故事组成了游戏书的主体架构,每两个页面就有一个题材的故事汇总,全书一共9个故事题材。孩子们可...  (展开)

订阅《地板书5·乐此不疲 童话故事》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