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艺术,不法国的书评 (2)

小玲子 2018-02-05 13:52:04

浪漫法国之《不艺术,不法国》

小玲子编辑 法国作为欧洲的浪漫之都,可以想象其中的罗曼蒂克气息有多么浓郁。浪漫主义的发源地可以说就是从法国起源,据百度百科可以得知浪漫主义是十八世纪晚期,十九世纪前半期盛行于法国,主要体现在绘画、雕刻、小说以及戏剧等领域。法国的女人和香水一直都是世界...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菲常人生2006 2017-12-14 21:41:44

艺术之旅,法国之梦----评《不艺术,不法国》

在我的内心深处,法国永远是浪漫艺术之城的代名词。虽然我没有真正走访过法国之城,但是我却时刻会借由着一些关于讲述法国读物对法国作一个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于是我很是不经意间地发现了一本相当出彩的描绘法国的读本《不艺术,不法国》。书如其名,本书之中就是以艺...  (展开)

订阅不艺术,不法国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