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运营:高手进阶之路的笔记(14)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

    清单的价值: 协助执行——减少疏漏、避免遗忘 制定框架——建立条理清晰的结构 梳理知识——作为工作手册和行为指南 帮助决策——多维度评价,理性决策 制作清单原则: MECE——相互独立、完全穷尽 定义类别、陈述原因、设计权重 反复迭代 reference:《清单革命》 ............................................................................................................................................. 一、如何...   (3回应)

    2018-10-06 16:40:51   6人喜欢

  • Aria

    #一句话概括 《游戏运营:高手进阶之路》包含两大岗位基本功—内容输出和协作推进,四大职业技能—活动策划、版本管理、用户运营、数据分析,三大通用能力—学习、管理、沟通能力。 #核心框架图

    2022-03-17 23:57:30   1人喜欢

  • 胖呼呼

    职场人应该具备两颗心:一颗是责任心,另一颗是进取心。人在完成一项工作时,能力是基础,态度是关键。 拥有责任心通常意味着对自己的工作高度负责,输出的结果有价值、可交付。拥有进取意味着永远不满足于现状,渴望有所建树,不断争取更好的结果。这两颗心交织在一起,就是职业精神!

    2022-02-07 07:22:23

  • Frame

    2019-12-07 11:03:14

  • Frame

    2019-12-07 10:54:02

  • Frame

    2019-12-07 10:44:39

  • Frame

    2019-12-05 18:54:19

  • Frame

    2019-12-05 18:49:57

  • Frame

    2019-12-04 19:01:48

  • 樱和饭 (心中住着执剑の中二少年)

    1.协助执行一减少疏漏,避免遗忘 有些人坐在工位上,工作状态十分多变,偶尔无所事事,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就手忙脚乱,这种工作状态就是“心中没谱”,此处的“谱”指的就是清单。 对个体而言,每个人每天有多少工作需要完成?事情的优先级和完成标准是什么?对组织而言,每个周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内容和质量是怎样的?所有的工作都可以通过清单来体现。高层管理者检查部门工作清单,中层管理者检查员工个人工作清单,就能够对团队...

    2019-11-07 16:39:33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游戏运营:高手进阶之路

>游戏运营:高手进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