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愿大陆8的书评 (9)

叶谨Vivierin 2018-08-06 23:49:44

且行且惜——首读《星⑨》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星愿大陆9] 《星⑨》刚到手,就迫不及待地拆封了。随手翻到最后一页,却不自觉地酸了眼睛。 平静下来,我用了两个多小时读了整本。 说实话,我对月紫夕的“被献祭”并没有太大的波动,因为在之前的内容中我已经看到了他对星染的隐秘的深厚感情。 虽然星染找到了父亲,但旅途还...  (展开)
叶谨Vivierin 2018-02-04 15:17:09

星语•星愿【书评+人物深度分析】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星愿大陆》是魔幻教主彭柳蓉的长篇小说系列作品,截至2018年初,共出版八部。 此书内容可简单概括为“一个女孩找爸爸”。细致来说,讲述了星染独自踏入异乡寻找父亲,结识月紫夕等人,并同他们历险,经历了重重困难,面临了生离死别,最终一同改写星愿大陆命运的故事。 单从...  (展开)
诗羽 2017-11-11 18:10:00

星愿大陆

星愿大陆是我最喜欢的书之一,虽然追了大概一年多而已。星染的勇敢坚强,鸣幽的守护无畏,月紫夕的担当责任,绚丽魔幻的世界……一直深刻在我心中。 在这一部当中,说真的,感觉三位主要人物的情况都好虐心。不过,从来都没奢望过大好结局。我觉得,只要能够完成自己的使命,和...  (展开)
花开时节又逢君 2018-01-07 18:07:50

给力巨作——星愿大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是一部少女魔幻现象级大作,身为“魔幻教主”的彭柳蓉提笔书写带有中性气质的少女星染在充满魔法又惊险重重的星愿大陆因寻父而踏上冒险之旅的故事。在第8本中,星染告诉了既是月紫夕又是夜疏光的暗黑帝国王子夜一个秘密,夜是魔族君王真冥的儿子!得知秘密的夜王子面对帝国存亡...  (展开)
叶谨Vivierin 2017-12-31 11:19:22

人生若只如初见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依稀记得星染到异世界仅仅是为了寻找父亲,然后带着他回家见妈妈。与月紫夕,鸣幽的相识本该是昙花一现,却因为命运的羁绊变得错综复杂。 父亲的失忆,即将要贡献的灵魂,千年之前的世界……哪一个是当今时代十几岁得的花季少女所能承受的?可星染毫不畏惧,用自己坚定的目光与...  (展开)
软软 2017-11-11 13:16:44

星星的渲染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星染是一个普通但不平凡的女孩,她有一颗善良勇敢的赤子之心。从一开始,她就以自己的无畏打开了星愿大陆的门。在那个平民如蝼蚁的世界,星染却没有腐败,她用自己在地球上学到的知识不断努力改善平民的生活,设计出不少物美价廉的产品。也正是她的善良,感染了一个又一个与她...  (展开)
A~羽昔 2017-11-10 19:28:06

小星

说实话,认识小星3年了。这些年,每次都盼着小星快出,也和闺蜜说过:“小星永远不要完!要出到100部!我们会追到底!” 但小星在我们眼中很好,在别人眼里却不一定了。希望柳蓉姐姐加油!努力把小星写到最好,让那些人心服口服。 读完小星以后,也为柳蓉姐姐的虐心写法感到很.....  (展开)
poetry 2017-11-19 10:42:06

浅唱低吟他们的故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走在去领这本《星8》的路上,步速都在加快,加快。 一口气吊着。而后,读完了。心里有股萦萦绕绕不肯散去的惆怅。 第七部时月殿和星染的误会解开了,但他们之间却不可避免地越走越远。尽管他们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 他想让星染离开,不愿她受伤。尽管永别的悲伤,撕裂了...  (展开)
幻夜 2017-12-03 17:51:18

喜悦和离愁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星愿大陆到了8,星染也该和她的朋友们分别了。对于月紫夕,星染知道了他的秘密,知道他是魔王的儿子,从而为他担忧为他难过。在告别的时候,星染亲自将真相告诉了他,月紫夕险些崩溃却怕星染伤心而不得不保持冷静。月紫夕这个人物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习惯自己去承担一切,习惯一个...  (展开)

订阅星愿大陆8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