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瑜伽,遇见最好的自己的书评 (6)

灵林玖玖 2018-01-01 15:47:42

“瑜珈天后”科琳:打造自己的女神人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模特,一个注重外表和形体,崇尚青春的职业。 瑜珈师,一个注重内心探索和自我疗愈的职业。 如果两者结合起来,将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呢? 我最近在阅读美国《纽约时报》誉为“瑜珈天后”的女神科琳.瑟依曼.伊的著作《遇见瑜珈,遇见最好的自己》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中的一种。 可能...  (展开)
暖暖的燕窝 2018-01-03 17:59:14

瑜伽可以让你开悟

时代快速运转,人们也高度紧张,都在寻求解压出口。健身在各个媒体中得到了一波又一波的推崇。其中跑步算是很受人欢迎的一项。看看我们周遭多少人在跑马拉松。但依然有人不喜欢这种剧烈流汗模式的运动。比如我。 曾经因为一时兴起想追求点精致的生活,开始了练习瑜伽。没有报...  (展开)
书评人彭忠富 2018-02-07 11:10:52

你离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从古至今,对于女人来说颜值都是第一位的,拥有倾国倾城的容貌无疑会让你脱颖而出。现代社会对于女性的外表更加重视,这也是社会上美容院鳞次栉比的原因。然而那些靓女真正让人看着舒服的却少之又少,我们往往会觉得她们...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斑斓的花 2018-01-11 09:18:47

我们是在遵从自己的内心生活,还是在麻木地遵守着这个社会的准则?

又到一年总结时,我却迟迟没有写下自己过去一年的总结,不是没有什么想说的,而是想说的太多、太沉重。有些原因,触发我写下了这篇文章。 我们究竟想要的是什么呢? 我新年看的第一部电影是《29+1》(改编自彭秀慧执导的香港同名舞台剧),影片讲述了两位即将进入三十岁的女性...  (展开)
loversophia 2018-01-08 11:34:29

瑜伽,让你走近真实的自己

或许每一个爱上瑜伽的人都有一本厚厚的关于瑜伽的故事。在《遇见瑜伽,遇见最好的自己》中,美国知名瑜伽导师科琳·瑟依曼·伊和读者分享了她和瑜伽之间的真实故事。在这个故事里,既有她个人的生活经历,也有用瑜伽体位串联影响身体、心理和情感的具体方法。 科琳出生在美国和...  (展开)
河北小珊 2018-01-30 20:52:32

做最好的自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文/河北小珊 评《遇见瑜伽,遇见最好的自己》 瑜伽是古印度六大哲学派别中的一系,探寻“梵我合一”的道理与方法。瑜伽这个名字由印度梵语音译而来,在印度语中这一词意味着一致、和谐。我们现在所说的瑜伽,除了是一种运动,更是修身养心的好方法。如果说哪一种运动能够让...  (展开)

订阅遇见瑜伽,遇见最好的自己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