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igher Loyalty的书评 (16)

curious Sam 2018-06-03 08:17:22

【读书半杯茶】之39 《更高的忠诚》真相、谎言、和领导力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现今美国政治中被左右两方都痛恨,川粉、支持希拉莉的人都当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莫过于原联邦调查局局长古米(James Comey)了。他的这本书,一经发行便高居纽约时报畅销书榜首。 古米成长于一个普通的中产阶级家庭,小时候从纽约搬到新泽西州,人生地不熟,在学校里备受欺负...  (展开)
张慕甄 2021-02-15 10:29:05 中信出版社2020版

FBI 前局长新书:至高忠诚,作为职业经理人我们究竟应该忠于什么?

2018年4 月 17 号,在America发售了一本新书,书名叫 A Higher Loyalty,翻译过来叫做《至高忠诚.真相 谎言和领导力》。 媒体对这本书的报道也是铺天盖地——《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时代周刊》……基本上你能想到的所谓的美国主流媒体,就像鲨鱼闻到...  (展开)
海苔 2018-06-22 16:26:37

法律人和政治人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川普大统领真是总统届的一股泥石流。对于吃瓜群众,他永远话题不断;对于记者,365天无休有新闻;对于他国领导,不按常理出牌的翻脸就变,让人无所适从。就最近左手关税右手朝韩的,已经搅动的整个世界不得安宁了。 但是对于幕僚来说,川普大统领可能是他们最深切的噩梦。一年...  (展开)
曾破 2020-12-26 19:21:22 中信出版社2020版

特朗普和希拉里少有的共同的敌人,坚守在正义与法律的底线 特朗普和希拉里少有的共同的敌人,坚守在正义与法律的底线

特朗普总统就职典礼后举办的一场答谢酒会上,特朗普邀请时任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上前,并高声叫道,“他可比我出名多了。” 科米之所以如此出名,是因为他在距离大选日仅12天时,重启了对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邮件门”事件调查。许多人认为,正是科米的这...  (展开)
思衣谷 2021-02-18 00:19:22 中信出版社2020版

《至高忠诚》:何为忠诚、勇敢和正直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每个朝代,每个国家都是有那么一拨忠臣,为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得以让一个国家走向稳定繁荣和昌盛的。如德国就有奥托•冯•俾斯麦,而英国就有霍雷肖•纳尔逊,法国就有拉纳元帅,而就中国历代而言,三国的蜀汉有诸葛亮,唐朝李世民时代有魏征等等,而放眼当代的美国...  (展开)
Mariayyj 2020-05-03 18:22:31

Inspiring read!

What does the word loyalty mean? James Comedy tries answering this question by recording his stories being the former FBI director and how his experiences in the U.S legal system shaped his view of justice, fairness and leadership. It involves some of the m...  (展开)
寂寞小提琴 2019-10-26 12:06:37

乱世中的坚持

强烈推荐! 一路读下来,我没有心潮澎湃,有的只是深深的敬意。这样的人,是经常被人称为“轴”的吧。 如果你也是一个“轴”人,如果你认为人之为人,无论身居何位,是高入庙堂、还是隅于巷尾,有一些尺度不可以打破,有一些道理高于一切,有一些纯粹应该珍惜。那么,你会喜欢...  (展开)
今天吃柚子了吗 2023-05-04 14:17:30 中信出版社2020版

至高忠诚读后有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完推文还有至高忠诚,我认为科米忠于的不是某个人、某个政府或某个组织,而是亘古不变的价值信念,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是否正直、是否绝对忠于事实真相。 科米坚定走上这条路跟他最初的法官助理实习生经历有关,当时他跟着两名比他大了几岁的检察官一起指控黑帮大头目“胖东尼”...  (展开)
Kevin 2022-08-08 08:33:23 中信出版社2020版

忠诚于真理是对的!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认真看关于FBI的书。关于正直、忠诚于法律、服务于美国人民的描述,都是正确的,且科米能够自洽,能够自圆其说。我对此人完全不了解,不能做出是否真实的评论。仅就书中内容而言,还是比较可信的。 大概和我之前写的《黑水》的影评,有些类似之处。黑水是...  (展开)
深溪虎 2022-02-10 16:31:28 中信出版社2020版

至高忠诚:真相、谎言和领导力

如果你在街头随便拦住一个中国人,问他一个问题,他最熟悉的美国政府机构是哪一个,相信FBI一定榜上有名。比如像我自己,就是从盗版DVD的片头知道这个大名鼎鼎的名字,FBI WARNING嘛。 FBI,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中文翻译为美国联邦调查局,大概是好莱坞电影里面...  (展开)
张沐夏 2021-03-07 11:43:49 中信出版社2020版

一位被解雇的FBI局长的内心独白:我不能忠于特朗普!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第一章 生活 对死亡的思考,就是对生活本身的解读。--詹恩 阿登 读高三时,遭遇持枪入室抢劫。 第二章 我们自己的事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阿尔 帕西诺 25岁,在纽约一家律师事务所,调查纽约黑帮。 第三章 恃强凌弱 勇气就像是燃烧的火焰,而恃强凌弱则是燃烧...  (展开)
自有我在 2021-02-21 08:32:56 中信出版社2020版

FBI前掌门自传,忠诚于国家,忠诚于法律,不需要忠诚于特朗普

FBI,即美国联邦调查局,本身就代表了神秘、暴力、血腥。这个经常在影视作品中看到的部门,总是和犯罪、丑闻等负面消息联系在一起。但其实FBI还代表了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信条,忠诚(Fidelity)、勇敢(Bravery)和正直(Integrity)三个单词首字母的缩写。我们无意评判美国的政策...  (展开)
林欢ING 2021-02-21 12:40:45 中信出版社2020版

FBI局长和大统领之间 不是马仔与黑帮头子的关系

之前提起联邦调查局,最容易想到的还是埃德加胡佛,他是第一任局长,任职更是长达48年,很难想象在美国有这样难以被下台的官僚。他是个极具争议的人物,既像偏执狂一样,尽可能的搜集整理各类证据,使美国的罪案走进科学,走向法制,但另一方面,这种行为与思维又势必难以设限...  (展开)
寻找 2018-05-05 23:11:08 Macmillan2018版

Loyalty-每个人的忠诚!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毫无疑问,对于国家来说必然要求每个公民的绝对忠诚。但国家的领导者毕竟是一小部分人组成,而他们的决策也必然带有个人倾向,当某些人提出的要求与你心中的标准不一致该怎么办?上至国家下到个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道德衡量标准,当需要你做出选择的时候你给的答案是什么?-...  (展开)
易速利 2018-05-03 10:00:21

FBI局长的幽默

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詹姆斯·科米的回忆录《更高的忠诚》(A Higher Loyalty)共有14章,每一章开头都以名人名言引领,比如英国文豪莎士比亚、德国作家赫尔曼·黑塞、美国开国元勋托马斯·杰斐逊等。FBI的这位局长同时也选取了真实的纽约黑帮首领Joseph Bonanno的警句,还有虚构...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松田耕作 2021-02-22 09:38:07

真实的生活远比戏剧精彩,也更加荒诞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2021年1月7日,美国国会联席会议确认,拜登赢得306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得232张选举人票,美国国会联席会议确认拜登当选总统。1月20日,拜登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 1942年11月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 Biden 是美国历史上就任年龄最高的总统,宣誓时使用一本继承自家族的12...  (展开)

订阅A Higher Loyalty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