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界:和谁都能聊得来的书评 (6)

Chris黄小辉 2019-03-13 21:29:54

FPA的葵花宝典

这是一本性格色彩应用大典,是FPA应用在各行各业的一本集大成之作,当然作者不仅仅是乐嘉,而是《超级演说家》、《我是演说家》乐嘉战队的诸多队员以及有缘结识乐嘉并热爱上性格色彩的朋友。 接触、学习、运用性格色彩已经有5年了,每次测试自己的性格色彩均是红色与蓝色的矛盾...  (展开)
小易1 2017-11-15 20:02:01

一点”颜色”,胸中乾坤---乐嘉<<色界》

(一) 中国历史之悠久,地域之辽阔,环境之迥异,在这个世界上怕是没有其他的国家和民族能与之相提。这些因素之相加,造成了人与人之间性格迥异。为人处世,最最首先得怕就是要与人打交道。中国古代也历来有“察言观色”的说法。 (二) 《孙子兵法》中也曾说道,“故上兵伐谋...  (展开)
雨言 2017-11-13 20:36:55

见什么人说什么话,是人际交流的大智慧

跟许多读者一样,认识乐嘉是因为几年前火爆的《非诚勿扰》。而后来我追随这档节目很久,主要不在于看那些台上台下表演的男男女女,我要看的就是乐嘉——在我眼里睿智无比的男人,他可以幽默,可以尖锐,但总是一针见血,充满智慧。我发现他的不同在于,他对人对事作出评价时,...  (展开)
xtl90329 2017-11-12 19:28:34

色界:洞察性格色彩,做最好的自己

乐嘉是FPA性格色彩创始人,中国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 。但是我相信,不只是我,大多数人应该是在江苏卫视的一档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认识乐嘉老师。在这之前,我一直以为乐嘉老师只是一个节目嘉宾,点评头头是道,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对实用心理学方面有如此高的造诣,将“性格...  (展开)
yuanlv 2017-11-04 20:20:27

《色界》:学习性格色彩,掌握教养之道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相信很多人认识乐嘉是从看综艺节目《非诚勿扰》开始的。很多人不知道乐嘉是一个专业的培训讲师,专注于性格色彩分析领域。在豆瓣上看他出版的书籍已不下十本,几年前我就看到过他的书籍宣传,一直没有深入阅读过,今天我才第一次深入了解他所推崇的性格色彩。 这次新出版的《色...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跳起来的桃子 2017-11-09 13:19:02

性格的解密之术

这个世界上,光中国人大抵就有十三亿人口。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特性,大多数人是把他们的性格因素导致的表现等与各类疾病(例如:自闭症)混为一谈。通过这本书,我了解到不同颜色性格的人会对同一件事情有不同的解决方式、想法以及反应。所以,有些表现并非是疾病,而是因为性...  (展开)

订阅色界:和谁都能聊得来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