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哪些宠物(精)/身边的大自然的笔记(6)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维维安

    竹节虫一动不动地待在树枝上。它看起来就像一根细小的枝丫,在灌木丛里根本找不到他它。如果它饿了,就会尽情地吃树枝。

    2018-01-28 20:34:25

  • 维维安

    矮兔喜欢 依偎在朋友身旁,舔遍它们的毛,这说明它们喜欢彼此。当你 的 兔子用它小巧的饿鼻子轻碰你的时候,这说明它很想让你抚摸它

    2018-01-28 20:33:22

  • 维维安

    天竺鼠总不停 地 吃。它最喜欢吃蒲公英叶子,这种叶子可以在野外的草地上摘到。天竺鼠还喜欢咬树枝。这对他们的啮齿很有益处

    2018-01-28 20:31:52

  • 彭生

    霓虹灯鱼是小小的彩色的鱼,喜欢 和朋友们一起生活。它们最喜欢的食物是蚊子幼虫,你看鱼缸里,它们快速游向石头,然后藏了起来。

    2018-01-28 20:21:35

  • 彭生

    因为它的歌声十分动听,所以人们很早就驯养 了这种鸟。但是在当时只有君王 、公主 和贵族才 养得起金丝雀,因为它和糖一样贵(糖在当时非常稀少)。所以金丝雀在德国又叫“糖鸟”

    2018-01-28 20:20:12

  • 彭生

    迷你猪喜欢在泥地里打滚,这样做可以帮它降温。可是,烂泥里恼人的虫子会粘在身上。洗完澡以后迷你猪很累,她会回自己的小窝舒服地打个盹儿

    2018-01-28 20:17:30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家里有哪些宠物(精)/身边的大自然

>家里有哪些宠物(精)/身边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