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探险. 5, 勇闯ABC的书评 (2)

金刚妈妈 2017-11-27 12:50:46

玩中学

玩是孩子的天性,越来越多的教育也在逐渐推崇寓教于乐的方式。实际上不仅仅是孩子,大人对枯燥的学习也不喜欢,能够在游戏中学到知识,谁会拒绝呢?《迷宫探险5:勇闯ABC》就是这样一本书。 这本书是迷宫探险系列中的一本,是由意大利知名插画师格拉齐亚诺·维塔利倾情绘制的,...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AGGIE 2017-11-28 17:48:55

迷宫大探险,请你来挑战 --读《迷宫探险—勇闯ABC》

迷宫大探险,请你来挑战 --读《迷宫探险—勇闯ABC》 走迷宫是孩子很喜欢的游戏,订阅的杂志上每期的智力刊上的走迷宫是孩子每个月的期待。有时自己专心致志的玩,有时邀请妈妈一起比赛。不管是谁先到达终点,欢快的笑声总是回荡在耳边。 @华文天下常青藤 最新出版...  (展开)

订阅迷宫探险. 5, 勇闯ABC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