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王的书评 (4)

J 2017-11-15 14:33:41

本书序言(作者:萨曼·鲁西迪 译者:傅婧瑛)

序 我从未去现场看过阿里的比赛,但我和他见过两次面。第一次是在2000年,那时距离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特雷沃·伯比克( 这家伙是谁? )差不多已经过去20年了。那是一场本不该进行的比赛,悲哀的十个回合,对手曾是他的手下败将。《 绿野仙踪 》里胆小的狮子可能会说,他闭...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18-01-29 11:35:12

伟大的拳王

《世界之王》是一本介绍拳王阿里的故事。本书的作者是美国作家戴维•雷姆尼克,这本书的封面就是这个拳王,一个充满肌肉的胜利者,挥舞着铁拳,站在擂台之上,这是一个时代的象征。本书是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发行。 《世界之王》的作者戴维•雷姆尼克,是一位美国著名的杂志主...  (展开)
猜猜CAI 2018-01-25 11:27:32

我对一代英雄的最好纪念

穆罕默德阿里是一位神奇的拳击运动员,至今回想起我年少的书房,墙壁上还粘贴着他的照片。 一本写给男人的书,就必须有男人的痕迹,毕竟这不是以女性读者为对象的情感读物,而是对男人本质与地位的宣扬!在书中,你见到的是一位受到创伤而不会表达的人,正如我对运动员,尤...  (展开)
小鱼儿2016 2018-01-31 13:48:01

拳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在看这本书之前,我从来没有看过阿里的比赛。严格来说,我也不知道一场拳击比赛的真正规则是什么,以及这项运动带给人们的精神力量,我也不得而知。 我很喜欢看传记类的作品,之前还看过,中国的拳王——邹市明的传记,慢慢的明白和体会到了一位拳王的不容易。所以,当邹市明眼...  (展开)

订阅世界之王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