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公主的书评 (2)

曾可乐 2018-03-03 18:02:51

妙趣横生的影子剧院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文/文小妖 从前,有一位叫丽拉的公主不见了。于是她的未婚夫力罗王子开启了寻找公主之旅。王子一路寻找,一路问,然而谁也不知道答案,可是,最后王子还是成功找到了公主。咦?怎么回事,难道这本绘本自带魔法?原来,这魔法是一支手电筒,因为王子想要知道的线索全都藏在绘本...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雨 2018-04-10 21:13:05

影子世界中流淌着爱的音符

文 | 海蓝蒲雨 月光皎洁,一束光投影到墙上,泛出一道明亮的白。一只小狗跳上了白墙,夸张地扭动起来,而另一边一只小白兔也蹦了上去,和小狗靠在了一起。一时狗吠兔嘶,好不热闹。而在一旁的母女则欢乐地笑了起来。 生活中的影子成为我们最忠实并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而童话...  (展开)

订阅石头公主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