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烈火之城的笔记(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南桔

    武侯打马过来,看了看四周,面色沉了下来,冷冷道:“动手,你们手中没有刀么?”一个人挤上前,行了个礼道:“禀报君侯,他们抓了我们几个弟兄。” 武侯看了看他,厉声道:“生死由命,放箭!” 他的命令在军中就是一切。原本围在四周的人登时聚拢来,有些在门里,有些登上了墙头。只听得刚才那个大嗓门的共和军首领惊叫道:“你们……” 他话还没说完,就是一阵惨叫。等院子里静下来,武侯看了看已经堆得有如修罗场的院中,说...

    2018-08-08 18:06:04

  • 南桔

    这传令兵疾驰而来时,我本部的士卒因为我停步不前,也没敢擅动,全围在我身后。听得这一声令下,他们齐齐发出了一声欢呼。在他们看来,屠城是破城后最好的奖赏,那意味着财富、女人,以及发泄胸中郁闷的杀戮之气。自从我跟随武侯南征以来,一路已经屠灭了八座城了。这八座城都是死不投降,以武侯的暴戾,自然难逃被屠的厄运。每一次屠城,都仿佛让他们以鲜血洗去一身征尘,洗掉了伤痕与疲惫。只是,我却越来越感到了空虚。 一般...

    2018-08-08 18:02:10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天行健·烈火之城

>天行健·烈火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