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生魄的书评 (6)

黑水 2017-09-21 23:44:42

居然有此奇书?!

什么样的文字算得上是“逸品”?既生魄——一个老魂灵,一把老手,不知道多少世的经验、精神融汇在此。 你想读出些什么,你能拿走多少?尽管来取!都在这儿了。怕就怕这样的书,不管谁来拿,她都给。让你高兴了,或者恶心了,但是你要知道,你得到都是你应得的。不管你读多少遍...  (展开)
中-子 2017-09-21 16:36:24

怎么才能GET到

没有时间,好像其实真的可以没有时间,或者说是反时间的。阅读起来,时间仿佛是固定的,涂浚生开始生活在什么时间里,最后还是在那个时间里。终其一生,只有一天。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作者似乎锁定了一个与电子时代有关的方便,前后常人角色过来将近七十年,而仙人们至少有一...  (展开)
hhdxu 2017-09-30 01:16:48

欲罢不能,欲仙欲死。

一本打开中国文学新世界大门的神书!! 不剧透书里的内容,单说说阅读感受——简直就是欲仙欲死,就好像有一万只蚂蚁在心坎里面乱爬,要是不继续读下去,就会因为没有解药,被这些蚂蚁给活活痒死;要是继续读下去,汇集的蚂蚁就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又痒又爽,生怕不小心读完...  (展开)
花岛MO- 2017-09-21 16:46:29

《既生魄》:另类的美人图卷

作者:涂敏义 【来源】中华网 http://reader.gmw.cn/2017-09/14/content_26173891.htm 继去年《妹方》之后,张广天的新作《既生魄》新近又出炉了。 书的主线写的是,出生在上海的钢琴家涂浚生,从少年时代起,面对爱情坠入困境。珞琭子的弟子卑厥黎、引跃如...  (展开)
redkito- 2017-10-28 00:16:27

少女说:这才是真正的宝贝噢!

这老头儿太正经 太风流 有趣形容他不足够 渊博形容他又太拘谨了 要我说啊 你们谁有心性见识过那种最渺小又最宏壮的气灵 大概就能咂摸出这老头的气质究竟是来自何方露雪霞霜 我只管等着那一抹恩赦的光亮迎照发肤透彻了无 老头儿实在不作虚派头 云云侃侃一般 便助人觅得眼前眼后...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擦亮星星 2018-10-14 00:15:53

奇书《既生魄》:航母不重要,告诉别人你有航母才重要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小说了,尤其是神话奇幻类。最近一次接触此类内容,应该是《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饰演的女主角千颂伊霸气又养眼,转眼间,全智贤已经从单身贵族升级为两个孩子的母亲;而剧中的内容,记住的只是男主角都教授拥有的超人魔力,以及四百年如一日的不变容颜。 所...  (展开)

订阅既生魄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