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世界的角落的笔记(35)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sophie (Song of the Sea)

    倚靠在界河桥上的栏杆边,铃心不在焉地眺望着河水。河面上淡淡地倒映出自己和周作的身影。 “如果遇见以前的朋友......我会有种从梦里醒来的感觉......” “梦?” “住处和姓氏都变了,还遇到了好多困难,尽管如此,周作你对我很好......还交到了新朋友......要是现在醒来的话,就太没意思了。” 铃抬高视线,看着渐渐染上淡紫色的天空。 “如果现在的我是真的就好了。” “原来如此......过去的事情,自己没能选择的路,都像是...

    2017-11-25 10:49:58   4人喜欢

  • 小南

    一看见你就生气,是我从小就养成的习惯。 所以…… 在还给哲的笔记本上,铃在白鹭的画旁,写下这样的话。 阿哲 谢谢你送给我羽毛 谢谢你成为了一个优秀的人 你能活着来见我 我很高兴 铃

    2017-11-22 12:02:12   2人喜欢

  • Jason W

    就在这时,院子外有什么闪了一下。那光先是飘忽不定地强弱交错,随后就消失了,与此同时,无论叽叽喳喳的鸟叫声还是蝉鸣声也都消失了,四周笼罩着怪异的寂静。 伴随着突如其来的地震,整座房子都开始晃动。窗玻璃嘎达嘎达地响着,雨檐震动。屋顶上曾经被燃烧弹打中过的地方,四周的瓦片也滑动了位置。 所有人都飞奔到了外边。大家顺着圆太郎拐杖所指的方向看去,不禁大吃一惊。 只见一块带着点桃粉色的、巨大的积雨云,正在缓缓...

    2019-04-12 10:42:26

  • 醉翁 (想见你)

    人一死,内心深处的秘密,会消失的一干二净

    2018-09-18 20:09:51

  • 醉翁 (想见你)

    即便如此,我也要作为你的妻子一起走下去。即使会有冷天,即使会有雪天。我啊,一定不会感冒的。

    2018-09-18 20:08:03

  • 醉翁 (想见你)

    铃一边把和服包好。一边听祖母说话, “那天晚上,新郎会问你,‘带伞来了吗?’” “嗯。” “你就要说,‘带了一把新伞。’” ”啊?“ ”然后啊,如果对方说,‘能撑开吗?’你就要说,‘可以。’知道了吗?“ ”为什么呀?“ ”没有为什么。“祖母的脸上一反常态地带着严肃的表情,铃即便摸不着头脑,也不由得毕敬毕敬地挺直了背

    2018-09-17 22:11:43

  • 君君

    “我们至今为止的人生……也飞远了。 我一直觉得合理的那些东西。 我一直为之忍耐的那些理由,全都烟消云散了。 梯田下的路上,有人正唱着《萤之光》的旋律。可是,那不是铃所熟悉的《萤之光》。传入耳中的,是朝鲜语。 听着那歌声,铃颓然地跪在了梯田上。”

    2018-04-08 22:24:38

  • 梅花照眼

    “真是多此一举。你都画好了,我也不得不回去了。” “不过,看着这样的画,也不是那么讨厌大海了……” 哲喃喃自语,随后向山下走去。 铃看了看手里的篮子,只见松针里插着一朵山茶花。 口是心非又善良的小家伙。

    2018-03-08 07:35:36

  • 梅花照眼

    铃端着西瓜盘子,呆呆地站在原地,祖母拿着晾干的和服走了过来。 “放在那儿吧,过一会儿会回来吃的。” 铃点点头,目光落在了祖母手里的和服上边。 “那……把和服放在这儿,她也会来穿吗?” 祖母笑着抚摸铃的头。 “铃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啊。” 祖母的话让铃不知该如何回答。 铃确实是一个温柔的人啊。后面才发现她的坚强和始终不变的温柔。

    2018-03-08 07:31:32

  • 大猫

    爱存在于任何地方。 在不停变化的世界上,到处都散落着我们的爱。

    2018-01-25 22:54:29

<前页 1 2 3 4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在这世界的角落

>在这世界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