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姑娘的江湖的书评 (6)

声声乐 2017-11-28 23:40:20

做个彪悍的姑娘,勇猛闯江湖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应该是我看过的比较特别的一本书了,因为书的作者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公众号,一个撒欢儿浪的微信公众号,却是由一个温暖的团队组成,书中收录了最会编故事的江月、故事写得最好的六米,还有皓月、十六、一罐游弋和冬颜的文字,被很多人点赞认为是彪悍、勇敢、单纯、温暖的...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浮裳若梦 2017-10-14 21:22:54

且以喜乐,且以永日,维以不永伤。

他们讲述每个人心中的故事,讲述不忍回望的青春、不堪回首的生活,讲述每个人心里的风浪与刀光剑影。讲得多了才发现,姑娘啊,我们的人生与生活,压根儿就是一个江湖。——《一个姑娘的江湖》 起初看到这本书,是被封面特写的女孩纸所吸引,没有一点看破红尘的世故,而是一个十...  (展开)
杨家小汶子 2017-10-14 11:11:22

早已注定了的结局,为何还要开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早已注定了的结局,为何还要开始? 评《一个姑娘的江湖》 全文大多都是姑娘在过往的经历里的一些故事,就像封面的那句话:“谁心里还没点风浪呢?” 纵使在过往的岁月里,留下的并非所有的美好的记忆,可遇过一些人,经受过一些事,才让你站在今天的位置,不论好坏,步伐的前进...  (展开)
汪星人爱星辰 2017-10-12 04:48:17

一个姑娘的江湖,就是她自己玩耍的斗场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不想聊正事的时候,最适合找个女朋友聊些闲散的话题聊以慰籍,这时候,就是翻开这本《一个姑娘的江湖》的最好时机,恰到好处在这里,就像那些关系合宜的朋友一样可靠。 所以,这本书的基调就在这了,可不是和你聊什么大苦大悲,更像一些生活中的点缀趣事,心情抒发,还有爱...  (展开)
猜猜CAI 2017-10-09 15:18:21

江湖很远,姑娘很近

很难想象,一个姑娘能与江湖联系在一起,在我的印象中,闯当江湖是需要能力的,而与男性的小伙子相比,姑娘自然是弱者的代表。 反而思之,如果没有江湖,我们的姑娘,不要说一个两个,就是一群两群,她们也需要安身立命的场所。是闺房,还是后宫,似乎这样的题材屡见不鲜...  (展开)

订阅一个姑娘的江湖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