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帖19:下午茶时间到!的笔记(9)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剑步梨花 (剑步飞舞葬梨花,风霜零落韶年华)

    下午茶的传统,起源于19世纪的英国,相传由贝德福德公爵夫人于1840年所创。这位维多利亚女王的好友,常在午餐与晚餐的间隙感到饥饿,便令仆人备好茶点,拿到闺房中享用。随后,她开始尝试在夏季时,邀请好友来到自己的庄园参加聚会,这一夏日活动,也被公爵夫人保留下来,带回了伦敦。通过请柬被公爵夫人邀请来的好友们,对这种“拿着茶杯在田野散步”的新式社交活动十分着迷,这种做法逐渐受到尊重,并开始转移到客厅。其他贵...

    2020-02-20 20:03:46

  • 念鱼

    2019-02-24 23:03:29

  • __伊莎贝拉_ (渐渐学会了不打扰。)

    2017-11-05 11:48:48

  • __伊莎贝拉_ (渐渐学会了不打扰。)

    2017-11-05 11:47:10

  • 安之 (再次出发)

    2017-10-08 07:00:20

  • 安之 (再次出发)

    2017-10-08 06:58:50

  • 安之 (再次出发)

    2017-10-08 06:57:38

  • 安之 (再次出发)

    2017-10-08 06:55:53

  • 食帖WithEating (有关食物的生活方式。)

    焙茶香中,重新认识日式下午茶 这间茶房成为我近一年多来下午茶的不二之选。 由于坐席有限和预约制,鲜少向别人推荐,属于私藏的去处。它坐落于东京表参道,隐匿在一栋富有文青气息的百货大楼上。若非提前预定,恐怕不会有人在表参道众多网红店铺中发现它的踪迹。 茶房老板樱井真也先生,人称“研究所所长”,是个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曾在和食料理店“八云茶寮”和著名的和菓子店HIGASHIYA担任经理。2014年他开始独立创业,开...   (1回应)

    2017-09-19 20:58:28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食帖19:下午茶时间到!

>食帖19:下午茶时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