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乐·如何爱的书评 (3)

相忘于江湖7012 2017-12-28 20:23:16

关于古典音乐的一些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古典音乐•如何爱》是一本杂志,一本关于音乐的杂志。 提起古典音乐,很多人脑海中会第一时间响起那首凄婉的爱情悲歌——《梁祝》,还可能想到盲人阿炳卖唱时的《二泉映月》,好像古典音乐都是那样的凄婉悠长,都是关于悲剧的,而这本杂志就是告诉普通读者除了这两首古典乐...  (展开)
赵客 2018-01-06 20:32:10

在古典音乐中漫步

2018年的1月2号,网易云音乐刷爆了朋友圈,每个人都总结了2017年最爱的音乐和歌手。然而细观下来,大多数人都在听流行音乐,古典音乐似乎并不为人所青睐。即便有人有些想法,看着那些ABCDEFG大调小调,估计也是一头雾水无从下手。那么想了解古典音乐该从哪里开始呢?《橄榄古典...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果果林 2018-01-04 21:56:26

爱情的食粮,古典音乐的爱之花

(1792字) 尼采说,没有音乐的人生,是一个错误。 爱因斯坦说,死亡意味着再也听不到莫扎特的音乐了。 音乐家冼星海曾说,“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性情的熔炉”。音乐,可以让心灵净化,可以洗礼尘埃,可以让人震憾与共鸣,是神圣...  (展开)

订阅古典音乐·如何爱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