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女王,越少女的书评 (6)

金刚妈妈 2017-10-23 13:52:07

要有一颗经过历练成为女王的心

近日,有幸读到了情感作家、职场女性、80后妈妈,誉有百万读者心中铿锵犀利的桃花姐之称的李爱玲的著作《越女王,越少女》一书,本书共分5部分,每一部分都有生活中的真实事例,说服力很强,让我感触很深。在读到的每一部分中似乎都有自己的影子,有些事例仿佛就是在说现在的自...  (展开)
星星 2019-03-09 09:12:01

越女王,越少女,年轻在于自己的内心

特别特别喜欢书名「越女王,越少女」的意涵,外表看似成熟稳重的女孩子,其实心间也是住着一颗青春可爱的少女心的。没有人能够永远年轻,却永远有人年轻。对待时光,对待岁月,我们要做的不是去抗拒成长,而是正视年龄,无畏衰老。之前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一种说法,说老是自然现...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曼曼读书路 2017-10-20 17:31:45

女王范和少女心,你都可以拥有

《你才是自己的过来人》,是我读过的爱玲姐的第一本书,有干货,有鸡汤,更多的是相见恨晚和感同身受。有人说,世上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其实不然,走入婚姻,当了妈妈的女人内心是一定有共鸣的。她们有着共同的快乐、悲伤、焦虑和希望,就像爱玲姐的这本新书《越女王越少女》...  (展开)
汝年年 2017-11-22 21:12:34

像女王一样强大,像少女一般柔软

今年,我过了三十岁的生日,并且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妈妈”这一全新的身份为我的生活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本以为,要磨刀霍霍开始准备着与时光交锋,与流年短兵相交;战战兢兢,把对衰老的抵御和对抗,视作终其一生的正面战场。但是,真正身处其间,才能明白李爱玲老师在《越...  (展开)
木槿花开 2017-11-06 17:35:38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文/木槿花开 我很认真的将《越女王越少女》一书细看了两遍,情感类、励志类的书籍其实市面上已经有了太多,鸡汤也多少喝的人有些发腻,但我依然觉得这本书还是有不少打动我的地方。一来是年龄相仿,二来同为母亲,在书中能找到不少共鸣之处,也因此得到了滋润心田花朵的一汪清...  (展开)
小鱼儿2016 2017-11-06 10:26:55

优质女人的两面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作者在自序中讲了一件很小的事。当时坐着对身边的一个朋友说,下半年我想练马甲。朋友笃定的告诉他,练吧,不试怎么知道,看看自己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作者说,我想这就是女人活在这个时代最大的幸运,无论多少岁,仍然可以对未来充满期待和热诚,我想去试试,看看自己能走到...  (展开)

订阅越女王,越少女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