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以为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生活篇的笔记(39)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郭姑娘说

    真正导致快乐的因素:是一个人的基因和教养。也可以说是家庭环境和父母的影响。 快乐的人常常乐观、外向、拥有强烈的同情心和幽默感,他们的父母也很快乐。这些事不可控制因素。 可控制因素可以制造长期快乐: 1、陪伴 花时间和朋友以及家人在一起。 2、控制 找到自己能控制的事情。 3、新鲜事物。 4、锻炼。 5、睡眠。 6、行善。 除此之外,你可以装出快乐的样子,时间一长,它就会变成现实。

    2017-12-23 13:55:21   2人喜欢

  • 高密葱子

    2019-05-14 17:10:03

  • 文茵书苑 (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

    洗手的基本知识 你知道,洗手时要唱两遍《祝你生日快乐》歌吗? 显然,这首歌之所以要唱两次,是为了让你用更多的时间洗手。 这是个软萌的生活技能GET。

    2018-01-04 17:03:00

  • 文茵书苑 (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

    如何很暗的餐厅里拍出美貌有意境的照片,是女生们都很关心的问题。 很多人都只想到两个方法:开闪光灯和不开闪光灯。 而开闪光灯的结果是照片上的你变得死白死白的,背景也模糊不清; 不开闪光灯,照出来的照片就是黑乎乎的一片,啥都看不清楚。 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第三种方法:打开另一个手机的手电筒,盖上餐巾纸或布,餐巾纸或布可以使强烈的光线得到软化和散射。 得到的结果就是,你吃惊地发现,你照出了一张均匀、柔和、讨人...

    2018-01-04 16:44:03

  • 文茵书苑 (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

    如何清理微波炉 在适用于微波炉的碗里装上半碗水,放在微波炉里;高火运转五分钟,用纸巾擦拭。 这就是你用蒸气喷吹微波炉的墙壁、使意面酱等食物爆炸后的结块松动下来的方法。(一些人建议添加一点醋、柠檬汁或者小苏打——但实际上,水的效果已经足够好了。)

    2018-01-04 16:40:54

  • 文茵书苑 (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

    大家都知道,去迪士尼玩的有很多人,想要去玩儿绕过排队烦恼,有人为了不排队,去购买一张快速通行证,这就让你的旅行费用变得昂贵了一点。其实,只要你下载一个软件,就能免费获得每个游戏项目的排队时间,既高效又节约。 这个技巧就在本书中有提到。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App,这也是生活中的小技能,看似很微不足道,但却能大大提高你对生活的感知,拥有更多的小确幸。

    2018-01-04 16:31:53

  • 文茵书苑 (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

    何时购买汽车 周六或周日晚上,关店前一小时。 每月最后一天。 天气不好的日子。 这个是个很实用的生活技巧。

    2018-01-04 16:28:49

  • 文茵书苑 (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

    从前,有两个非常愚蠢的牛仔。他们很难区分他们的马匹。 他们尝试将一匹马的尾巴剪短,但尾巴很快又长回来了。他们尝试在一匹马的耳朵上刻出划痕,但另一匹马不小心也在耳朵的同一位置碰出了划痕。 最后,在绝望中,他们对两匹马进行了测量。他们发现,黑马明显比白马高5cm. 听了这个故事,你就可以理解这个技巧的原理了:你可以用指甲油将钥匙环上的每个钥匙柄涂上不同的颜色。指甲油很闪亮,很明显,而且可以持续很长时间。当...

    2018-01-04 16:21:53

  • 文茵书苑 (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

    如何记住怎样摆放餐具 餐具的顺序很容易记:它符合字母顺序!叉,刀,勺。 碟子两边的位置也很容易记:叉子和左边拥有相同的字母数量,刀子,勺子和右边拥有相同的字母数量。

    2018-01-02 22:55:53

  • 文茵书苑 (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

    大多数人认为香蕉的另一头是“底部”。事实上,香蕉是以束状从茎部向上生长的——所以,从技术上说,所谓的“底部”实际上是香蕉不顶部。 捏一捏黑色的硬壳端点,然后将其撕开。现在,你可以将香蕉皮剥下来了。 这种方法优于从香蕉柄那一头剥香蕉的传统方法,原因有三点: 你不会碾碎或碰伤第一口香蕉。 你不会遗留筋线!(它们会和香蕉皮一起被剥掉。) 当你一路吃向底部时,香蕉柄可以当做方便的把手。 据说,猴子就是这样吃...

    2018-01-02 22:47:03

<前页 1 2 3 4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那些你以为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生活篇

>那些你以为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生活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