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园重访的笔记(3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worm🏳‍🌈

    我还可以告诉他,学会去了解和爱另一个人,是一切智慧的根源。但是坐在我那刚刚从结果尚未可知的品达挣扎中解脱出来的堂兄对面,看着他灰黑色的西装,白色的领带,他的学士袍,听着他阴沉老气的腔调,而我始终沉浸在窗下盛放的紫罗兰芬芳之中,感觉什么辩解都没有必要。我有自己隐秘而坚实的防范,就像戴在胸前的护身符,在危险时能够感知,能够抓住。于是我跟他说了一句并非是事实的话,我说我通常那时要喝一杯香槟,邀请他加...

    2022-06-19 19:12:35

  • 平顺健康快乐

    当人用尽一切的力量去恨时,他们恨的其实是他们自己身上的某种东西。埃里克斯恨一切男孩时代的幻象一一纯真,上帝,希望。

    2022-01-23 22:39:08

  • 平顺健康快乐

    人们总喜欢在后来的岁月中,不自觉地苛责自己的青少年时代。在漫长的夏日里,头脑一片空白,无所事事时,他们就对过去所经历的美好和向上视而不见,甚至诋毁。在一个人进入成年的初期,他们其实从来没有停止过用来自童年故事书中所获得的道徳标准来审视自己,一次次地懊悔并制定修正方案,这种沉重的时光,就像轮盘上的零一样,在他们头脑中常规地出现。

    2022-01-23 11:06:23

  • 聿misaki

    此刻,我的感觉是,无论前方将有怎样的凄清荒芜,却再不会有比眼前这一切更粗糙更冷峻的景象了,我一下子意识到,这里没有给我留下一丝一毫的愉快记忆。 我和军队之间的爱情,在这里死掉了。 当一个人回顾青春时,很容易将想象与事实相混淆,赋予它不真实的成熟,抑或是不真实的纯真。 这样的美,总是在最好的青春韶华时光,高唱着爱,一旦第一阵冷风刮到,瞬间凋零枯萎。 激情,充沛的爱,幻觉,绝望,所有这些被常人谈及的青...

    2022-01-09 19:18:07

  • Chole_Ma (Try simply to enjoy the life.)

    嫁人,尽快并且光彩照人地嫁人,是她所有朋友的人生目标。如果她把眼光投向婚礼以外更远一点的地方,可以看见,婚姻只是人生独立存在的第一步,她将在这一场前战中夺得马匹,自此跃马,真正的人生探索才会开始。

    2020-11-20 10:57:55

  • Chole_Ma (Try simply to enjoy the life.)

    我欣喜地想用着我的勃艮第,它好像在提醒我,这个世界也并非雷克斯所知的那样,它其实更古老一些,也更美好一些。人类在其长久而坚持的进化中,还学会了另外一种,雷克斯所不懂得的智慧。后来我碰巧又遇见这款酒,那是战争爆发后的第一个秋天,我在圣詹姆斯大姐与我的酒商用午餐,经过了那些年,它变软了,也好像开始凋谢,可仍然用它最初那样纯净真实的口气在讲述,同样的关于希望的字眼。

    2020-11-19 16:49:38

  • Chole_Ma (Try simply to enjoy the life.)

    人们总喜欢在后来的岁月中,不自觉地苛责自己的青少年时代。在漫长的夏日里,头脑一片空白,无所事事时,他们就对过去所经历的美好和向上视而不见,甚至诋毁。在一个人进入成年的初期,他们其实从来没有停止过用来自童年故事书中所获得的道德标准来审视自己,一次次地懊悔并制定修正方案,这种沉重的时光,就像轮盘上的零一样,在他们头脑中常规地出现。

    2020-11-17 15:29:31

  • Chole_Ma (Try simply to enjoy the life.)

    当一个人回顾青春时,很容易将想象与事实相混淆,赋予它不真实的成熟,抑或不真实的纯真;就像很容易在记忆里去篡改标注在门柱上的长个儿记录的时间一样。

    2020-11-13 11:05:42

  • 声声慢

    布园重访一一查尔斯・菜德上尉的神圣和渎神回忆 “身体上的吸引,野心,因为每个人都认同,她是一个理想的画家妻子,还有孤独,想念塞巴斯蒂安。” “你爱过他,对吗? “哦是的。他是我的初恋。” 朱莉娅懂的。 轮船吱吱叫着,战栗着,升起来,跌下去。

    2020-06-04 16:39:03

  • 声声慢

    布园重访一一查尔斯・莱德上尉的神圣和渎神回忆※ 人们总喜欢在后来的岁月中,不自觉地苛责自己的青少年时代。在漫长的夏日里,头脑一片空白,无所事事时,他们就对过去所经历的美好和向上视而不见,甚至诋毁。在一个人进入成年的初期,他们其实从来没有停止过用来自童年故事书中所获得的道德标准来审视自己,一次次地懊悔并制定修正方案,这种沉重的时光,就像轮盘上的零一样,在他们头脑中常规地出现。

    2020-05-27 19:46:03

<前页 1 2 3 4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布园重访

>布园重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