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染染追夫记之问倾城的书评 (6)

子衿 2017-07-21 21:52:52

苏染染系列

苏染染算是很经典的一本书了,上高中的时候就很喜欢,全班女孩子都在看的。 第一部《苏染染追夫记》就已经很好看,这本是不一样的故事,大致看一了一遍,故事大背景有关联,有提到我最喜欢的楼懿懿小姐哈哈。网剧里面没有楼懿懿当时还难过了很久。不过网剧中的瑶冰师姐很可爱,...  (展开)
芥末凉茶 2017-08-22 14:29:06

世间爱恨总关情

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温灵溪与秦子湛,仿佛上天注定的一对,由恨生爱,爱中有恨,缠绵纠葛。 有缘人会以任何形式邂逅。这一对的邂逅平常到逛街都能撞到一起,一句脱口而出的“断袖”误会了终生;这一对的邂逅又特别到抛绣球都能接到一起,冥冥中的情缘就...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烟雨 2017-08-20 09:40:42

惊天阴谋只为情

这是本很有趣的小说,看似是古言,却混入了很多武侠因素,看似是武侠,又充斥了现代化的调侃风格,阅读时十分轻松有趣,令人不忍释卷,恨不得赶紧把这本书看完。 本书在爱情方面铺设了多条复杂的线:温灵溪与秦子湛之间难解难分的恩与怨,宋恒对温灵溪用心疾苦的单恋,宋翩翩对...  (展开)
文旭 2017-07-31 08:55:12

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

这本由云葭所著的《问倾城》讲述了一对曾自以为是死对头的青年男女,如何在波诡云谲的武林江湖世界里相知、相离最终相伴的美好言情故事。这样经历生死的武侠爱情故事在当今的文化里很讨巧,非常受少年男女的青睐。故事读来不费脑,轻松一夜的时间即可读完。文笔轻快有趣,故事...  (展开)
珰湖 2017-07-29 09:03:13

不打不相识,爱意情绵绵---评《问倾城》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尽管早有耳闻苏柒柒追夫记的精彩,但是我以前却并未有机会真正读过这部网络热播剧。不过炎炎的夏日,我却很是一饱眼福地看了苏柒柒追夫记的第二部小说作品《问倾城》。虽然没有读过前一部作品,但是我个人并不觉得手头这本小说的唐突性。这完全可以作为是一部全新的爱情小说。 ...  (展开)
汪星人爱星辰 2017-08-01 14:54:54

由情而起,由情而终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若问何物最牵扯,当属情字最纠缠,当如此才是云葭的《问倾城》。 云葭在《问倾城》中的故事能力显露无疑,若是单以言情故事来论,它是一本大格局,深线索,宽时间的世代情仇。温灵溪和秦子湛的纠缠,牵扯的是上一辈世家的情感矛盾,惯用的套路——“上一辈的恩怨情仇延续到...  (展开)

订阅苏染染追夫记之问倾城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