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料理道具的书评 (5)

元茜 2017-12-21 23:33:54

看完这本书,我总结了2017年我用过的几口不粘锅以及养护指南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虽然或多或少了解一些,但一直都不太系统。这本书的内容虽然不深,属于日常家用普及,适合“想了解个大概”书友(或厨友)。 看完这本书,我也总结了一下,2017年我用过几把不粘锅和各种的养护指南,以及如果选购一把适合自己的不粘锅。 ——————————————————...  (展开)
侑宝 2017-12-23 10:30:38

美食需要道具加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到书《理想的料理道具》,封面设计食材与道具搭配贴近作者这本书的风格,完全日式简单有味道的感觉。 有这样的一种心情,看到厨房里的锅碗瓢盆摆在橱柜里,精致而有序地排列,虽然我不是精湛的厨师,如果没有专业优质的厨具,我也做不出美味佳肴。 每每看到这些,心情会变得...  (展开)
夏瑜 2017-12-29 13:53:31

一家百年老店的厨具物语

对于食客们心目中的色、香、味里,大概是并没有给厨具预留下一点位置的,而好的厨具在我们心中,可能不过也只是双立人和苏泊尔之类的吧,《理想的料理道具》与其说是一本精致厨具的介绍,倒不如说是一家110岁厨具老店的自白。 釜浅商店,这家创业于1908年的老铺子...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狐女 2017-12-26 00:27:29

百年老店店长的厨具情怀

其实翻开这本书之前只是被它的书名所吸引,粗粗的看了一下目录之后,心中顿时有了一种预感。倒过头去看看封面上印着的作者,果不其然,是位来自日本的作者。 对于日本这个国家,因为某种历史原因,我是怎么也喜欢不起来的,但是对于他们做事情的那种严谨细致的精神,我还是十分...  (展开)
郑淑彬 2017-12-24 14:59:52

“釜浅”商店里的厨具不“肤浅”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理想的料理道具》,作者:熊泽大介,是釜浅商店的第四任店长。釜浅商店始于1908,是百年老铺。它出品优质厨具,特别是菜刀、平底锅、雪平锅等等。优质的厨具,给生活带来了活力与乐趣,令你的烹饪增色增辉。 优质的厨具。厨具的历史悠久,经过祖先们的不断改良,它们变得越来...  (展开)

订阅理想的料理道具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