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顿魔法科普馆的书评 (47)

2017-08-18 09:49:22

万丈高楼平地起

对于很多人而言,小时候接触的东西都极为有限,田地里种植的是什么、第一辆坦克是在什么时候诞生的、直升机为什么能垂直升空、细菌滋生的原因、眼睛为什么能看到不同的颜色、人造卫星为什么不会掉下来,又是如何安全返回地球的。 孩童时期往往是一个人一生中好奇心最茂盛、想...  (展开)
邹河i 2017-07-26 14:58:15

《小牛顿魔法科普馆》科普入门首选

对很多新入门又有志于科普的妈妈来说,市面上的各种小牛顿真是纷繁复杂,乱象横生,冠名以“小牛顿”的书实在是太多了!我在购买之前也是比较头疼,想去实体书店看看,可气的是,居然都没有实体书让我比对一下!最后选择了《小牛顿魔法科普馆》,收到书后确实比较惊讶!画面精...  (展开)
雪音 2017-07-26 13:45:12

《小牛顿魔法科普馆》:儿童科普教育的启蒙

科普作为科技和教育的一个交叉环节,越来越多受到高度重视。我国从上倒下都在提倡素质教育,素质教育的核心是培养敏于思考、富于创造力的人才,特别是科技创新人才,所以,少年儿童的科普教育非常重要。在这段时期对他们的创新能力的培养会对他们的未来发展有很大好处。好的儿...  (展开)
蕾蕾 2017-07-26 13:37:29

一套非常不错的儿童科普书

《小牛顿魔法科普馆》是一套非常不错的儿童科普图书,涉及内容广泛,大量图文,让孩子不会觉得那么枯燥无味。在我看来,科普书在幼儿日常使用中主要有两个作用,启蒙作用和辞典作用,而非灌输知识的作用,如果想通过一本书让孩子记住里面介绍的知识(那是学校教材的任务),估...  (展开)
zheng 2017-07-26 13:36:51

少儿科普读物畅销书

目前儿童图书里,少儿科普读物确实比较畅销。与过去工具教辅书为主打的情况相比,两三年来,少儿科普读物越来越受孩子们的欢迎。比如《小牛顿魔法科普馆》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书中涉及的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动物、植物、自然奥秘等等。有助于孩子更加全面的学习科学知识,读书...  (展开)
不更换头像 2017-07-26 13:36:39

科普教育应从娃娃抓起

目前,家长对科普教育的认知度不够,认为科学不像语言、数学、艺术等学科是孩子必须要学习的,而且担心科学对于孩子来说太难,因此在家庭中也没有营造良好的科学探索氛围。其实,科普教育对孩子的成长有诸多好处:激发孩子们对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的兴趣和探究欲,培养孩子终身...  (展开)
安安Ann 2017-07-26 13:36:30

科学教师在科学课堂中可以借助这套书做一些知识拓展

我是一名小学老师,为了丰富自己的课堂教学,要孩子喜欢上我的课,我也是绞尽脑汁。买来这套书,自己可以看,孩子也爱看。这套书为儿童科学学习提供广泛的题材与多元化的视角 ,包含了天文、地理、生物等众多学科的科学知识。科学教师在科学课堂中可以借助这些做一些知识拓展。...  (展开)
一点点陈秋秋 2017-07-26 13:34:35

科普阅读必不可少

在日常生活中,当面对孩子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问题。要解答孩子的问题,首先家长自己要做功课,先给自己科普,提高自身的科学素养。当家长不具备相应的知识能力时,最好的方法是当孩子遇到问题时,和孩子一起查书、找资料,一起寻找答案,把提问的过程变成探索的过程,这是每...  (展开)
百花齐放 2017-07-26 12:55:14

科学知识含量比较大

最先看到这句介绍,“小牛顿魔法科普馆”是小牛顿的第一套AR科普书,顿时特想赶紧了解一下这套书。全新的阅读体验给孩子们提供了一种易于接受的探究科学的方式。而儿童科普读物往往是生动的、更易于孩子接受的。并且是学习与娱乐的有效结合体,书中蕴含的科学知识含量比较大,...  (展开)
susan 2017-07-26 12:40:43

科普的主要教育意义

儿童科普读物在科学教育中的作用 面对儿童需求的多元化,出现了科普漫画、科普童话等形式多样的儿童科普读物。我们不难发现儿童科普读物在科学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小牛顿魔法科普馆》取材广泛,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不光有动植物,还有自然科学等等,让儿童通过它进入到一个精彩...  (展开)
@未命名 2017-07-26 12:38:16

十分有必要拥有一本好的儿童科普读物

孩子从2岁开始,会逐渐对外部世界产生好奇,很多问题父母不能很好解答,但敷衍了事,实际上错过的是孩子探索自然科学的“敏感期”。这个时候呢,十分有必要拥有一本好的儿童科普读物。《小牛顿魔法科普馆》则是首选。整套书包括天文、地理、人体等多个有趣的主题,用简洁的语言...  (展开)
木しovの木 2017-07-26 12:37:50

精神粮食——《小牛顿魔法科普馆》

每个月都要买几套书给孩子,放长假,更是要多买点精神粮食,看到了这套《小牛顿魔法科普馆》,介绍很吸引人:小牛顿首套AR科普书。专为4—7岁孩子设计,三获台湾金鼎奖的超级畅销原创科普与 “AR+教育”*技术深度融合,启迪好奇心,培育想象力,激发创造力。抱着好奇心,买一套读...  (展开)
正版之初 2017-07-26 12:37:40

儿童科普读物种类繁多,各有所长。

市面上很多儿童科普读物,大家也习惯性的拿来做比较,说实话我也买了几种不同的,区别还是有的,比如说开本大小不同 、纸张质量不同,但都是牛顿出版公司授权出版的正规图书。主题内容大同小异,但是科普馆后面有原来如此、读一读长知识、具有中国特色的童话故事成语故事之类的...  (展开)
清染 2017-07-26 12:34:53

感悟

让孩子们爱上科学,激发孩子探索科学奥秘的激情。 科学家告诉我们,好奇心是人们的天性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也是激发探索科学奥秘的主要动机,而最能满足这强烈欲望的方法是勇于问为什么,敢于尝试、创新,勇于推翻前人的话,结论,而最终得到的是自己的成果。《小牛顿科普馆》...  (展开)
真是 2017-07-26 12:32:16

小牛顿魔法科普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小牛顿魔法科普馆》把阅读的乐趣融合在了故事中 《小牛顿魔法科普馆》把阅读的乐趣融合在了故事中,让人一见就很喜欢。这本书中介绍了很多关于科学的一些知识,还有一个人文的知识,历史的知识,自然的知识和动植物的知识,真是丰富多彩。当然它所呈现的不仅是生动的故事,丰...  (展开)
momo 2017-07-26 12:31:26

有助于孩子更加全面的学习科学知识、更好的认识世界。

买了《小牛顿魔法科普馆》全套作为生日回礼送给小朋友。几个家长都转告我说孩子们非常喜欢这套书,对书的内容充满好奇。不愧是小牛顿的第一套AR科普书,孩子们爱不释手。我大概翻阅了一下,书中涉及的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动物、植物、自然奥秘等等。有助于孩子更加全面的学习科...  (展开)
小书本 2017-07-26 12:22:49

6、由浅入深,形成一个系统的知识面。

这套书把孩子不太容易接触到的知识与生活中他们很熟悉的事物相结合,使孩子可以增加认同感,增加理解,真正做到了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再次,书中却包含了广博的知识,知识点之多之全令人不能小觑。其中有很多知识就是大人也不一定都了解呢。全书点面结合,由浅入深,由一个...  (展开)
一如既往 2017-07-26 12:10:21

“小牛顿魔法科普馆”是小牛顿的第一套AR科普书

“小牛顿魔法科普馆”是小牛顿的第一套AR科普书,共三十册,内容涉及动植物、自然奥秘、尖端科技、人体健康、生活常识等,深度融合小牛顿的优质科普内容和顶尖团队梦想人科技在“AR+教育”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引导孩子以更多元的方式探索世界。孩子特别感兴趣,大大增加...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7条)

订阅小牛顿魔法科普馆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