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链汉子之歌的笔记(5)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庞固 (公众号:纸上的雪)

    在夏天,王勇可以从她们的领口看到她们一左一右分别半个乳房(合起来算一个完整的乳房),这往往会导致他自己也不得不蹲下来。 我还愣了一下。😅

    2023-10-07 12:47:01

  • 偽浪

    2019-08-28 22:58:33

  • 幻想满月是个饼 (只需新月旧酒和一些近来的朋友)

    · 就算没有路也无所谓,他走过的,就是路。 · 在没有找到一个让他不感厌倦并乐此不疲的美差之前,他唯有长发飘飘,晃荡街头。 · 彼此能清晰地感受到对方的体温,这使他们看起来就像一对多年的弟兄。 · 虽然这些空气发臭,但毕竟还是空气。

    2018-11-08 23:51:16

  • 三周華不注 (仓鼠症、拖延症晚期)

    在中国,没有种族歧视,但人群歧视是很普遍的。上海人看不起其他城市人,京城人看不起外省人,城里人看不起农民工,健全人看不起残疾人医生看不起病人,没坐过牢的看不起坐过牢的人……

    2018-06-08 20:41:06

  • 三周華不注 (仓鼠症、拖延症晚期)

    强调自己在成长中的艰辛,以此提醒下一代的幸运,并激励后者发奋,这一套路在王勇少年时期就从自己父亲那里领教过了,且早已让他深恶痛绝。他每次说完此类故事,老实说,也在心里摇头不已,觉得自己真是无聊透顶。如果他深入聊开去,倒也可能获得儿子的同情和好感。 …… 瞧,老子当年多苦,你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所以,另一个问题是,他对儿子叙述的艰辛,多少带有炫耀的成分。艰辛不仅不值得炫耀,而且正是他自己当年极力...

    2018-06-08 20:37:10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金链汉子之歌

>金链汉子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