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克莱奥系列(《克莱奥和小马桶》《克莱奥和嘟嘟羊》《克莱奥和大拇指》《克莱奥发脾气》《克莱奥上学啦!》)的书评 (5)

斗樱 2017-10-04 04:07:50

给孩子最好的陪伴

……小小的我注视着这个大大的世界/爸爸妈妈像树木一样高大/我仰着头看也看不到他们的面孔/夏天躲在爸爸妈妈的影子里/金色的阳光从他们的头顶漏下/嘿!这多有意思/ 孩子总是要长大的。有时候我们会感觉很为难,小孩子为什么不能生下来迎风就长,什么都懂呢?还要到处流口水,乱...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淡彩浅绿 2017-10-07 02:14:53

小伙伴克莱奥

每个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不同的问题。在不同问题里,却又有着一些共性,相同敏感期所要面临的问题总是大同小异。比利时童书作家西比尔•德拉克罗瓦创作的《小小克莱奥系列》正是截取了0到4岁低幼孩童可能遇到的普遍性问题作为切入点,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放入绘...  (展开)
毛线小五郎 2017-09-25 14:31:08

好的绘本,亦师亦友

成长中的宝贝总是问题多多,各个阶段都会呈现不一样的特征,出现种种让家长挠头的行为。他们不可能总是温顺爱笑的、乖乖坐在椅子上看书吃饭的小天使,多半时间要疯跑乱爬,翻箱倒柜,对家长的管束回以一连串的“不不不”,执拗的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发起脾气来还要跳脚大哭满...  (展开)
心婧如水 2017-09-23 13:36:08

遇见克莱奥,遇见成长中的自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读这套《小小克莱奥》,每个同龄的宝宝也许都看到了自己。一样的爱发脾气,一样的有自己心爱的玩具,一样的爱啃大拇指,一样的开始用小马桶,一样的开始准备上幼儿园! 这套《小小克莱奥》属于宝宝日常,比利时童书作家西比尔克用心撷取了宝宝们五个成长片段,既有童心童趣,小...  (展开)
珰湖 2017-09-14 16:20:50

成长的烦恼,快乐的启蒙---评《小小克莱奥系列》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家有两个三岁懵懂成长的稚儿,我这个当娘的自然很是关注孩子们成长中的点滴细节。孩子也有孩子的故事,孩子也有孩子的烦恼。为人父母的给予孩子们积极向上的启蒙引导无疑至关重要。正所谓娃儿成长有烦恼,家长理应智取给予快乐来启蒙。 家长对于孩子的引导方式多种多样。而我...  (展开)

订阅小小克莱奥系列(《克莱奥和小马桶》《克莱奥和嘟嘟羊》《克莱奥和大拇指》《克莱奥发脾气》《克莱奥上学啦!》)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