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命遗书的书评 (11)

路过小卢 2018-04-12 19:10:45

快打开门,这是你唯一的出路!

首先感谢活动方赠书~ 关于小说,纯美国味道,浓浓的好莱坞氛围,处处是影视画面般叙述,拍成一部悬疑电影应该是会大火的。然而小说本身叙事处理得不算是特别利落,前后文风格差异较大,某些线索与背景共同堆积一下子公开难以接受。 如《禁闭岛》般的开篇非常具有吸引力,但发展...  (展开)
胖哆 2018-03-27 02:35:05

那个表面上一直在阻止他去死的她,成功的在他死后出了名发了财

这本书实在太适合拍成电影,全程有尿点,但不至于打瞌睡,去趟厕所回来还可以接着看的那种,至于看的时候吃不吃爆米花,则要却决于你肚子当时的状态和当时你身边坐的是谁。 扯淡之前先说明,比起“推理小说”四个字来,“悬疑小说”似乎更符合小说的定位,不是说没有推理成分,...  (展开)
影子 2018-03-19 14:11:15

你猜我猜不猜

曾经的象棋神童成为了一名成功的商人,拥有一家年营业额上亿美元的公司、一位美丽温柔的妻子以及两个天真烂漫的女儿。然而谁也没有想到,正值人生巅峰的他,竟要在家中举枪结束自己的生命。就在他即将扣下扳机之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他本来不想理会,却“无意”中发现一张分...  (展开)
曼陀丽 2018-02-09 14:27:47

《悬命遗书》:带你探究天才背后的秘密

近日,被外媒称作“一部完美的惊悚小说”的长篇小说《悬命遗书》,其中译本由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本书作者,便是被誉为斯蒂芬•金门徒的阿根廷新生代作家费德里科•阿萨特。 费德里科•阿萨特,1975年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他是一名土木工程师,业余时间从事...  (展开)
曼陀丽 2018-02-09 14:00:13

每个人都有一种保护他的动物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自己能够看见一只别人都看不见的动物,你会怎么想呢? 大部分人估计都会怀疑自己:“我别是个傻子吧……” 然而,事实未必如此。被誉为斯蒂芬•金门徒的阿根廷新生代作家费德里科•阿萨特,在其最新长篇小说《悬命遗书》中,用一种诡异而惊悚的方...  (展开)
吴小毛2011 2018-01-22 15:37:52

《悬命遗书》- 泰德的最后一条出路到底在哪里?

2018年开始,给自己定了几个计划,其中一个就是每个月看2-3本好书。1月份的计划已经完成,目前仍在累积更多的成果。新年的第一本书,就是这本《悬命遗书》,身为推理小说爱好者和西班牙语学习者,我带着十二分的好奇开启了这本烧脑小说的阅读之旅。 两天时间,我把小说读完...  (展开)
大嗑学家 2020-05-27 16:06:54

可以读但没必要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挺让我失望的,开篇的情节很新颖,一下子就吸引我了,所以才买来看。在我的设想里,剧情可能会从这个执行法外正义的组织展开,说男主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什么,有怎样的经历,过程加些悬疑感等等。然而并没有,一句话来概括就是一个精神病人找寻记忆的过程。没到一半儿时...  (展开)
S1mple 2019-12-25 11:57:11

我更愿称之为《心迷宫》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轻微剧透,阅前慎看哦) “一个胸怀广阔的男人不得不背负根本不属于他的十字架” 不得不说作者对悬念的营造、真相的剥现和人物心理的描写真的是细致入微、把握得当,对于马库斯和劳拉的感情描写看似有些冗长和无趣,甚至有些偏离了主题,但这正是作者的一个小把戏,把读者的...  (展开)
曼陀丽 2018-02-09 14:56:28

快打开门,这是你最后的出路

喜欢看美剧的朋友,想必听说过一部非常棒的犯罪类型美剧:《疑犯追踪》。该剧于2011年首播,2016年播出第五季,也是最后一季。每一季的豆瓣评分都不低于9.1分,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 该剧揭露了一项由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和联邦调查局(FBI)自2007年小布什时期开始实施的代...  (展开)
zcx1997 2018-01-31 09:53:38

他背负了太多不该有的债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个事业有成的老板,突然想要自杀! 一场莫须有的连续杀人,竟然是替人背锅。 那头负鼠,究竟象征了什么? 马蹄铁怎样使人心情平静?国际象棋居然扮演了重要角色。 ——总之,是一部令人一气读完不忍放下的书。 精神疾患、不堪回首的童年,异常出众的智慧,交织在一起,形成...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18-04-03 16:11:27

悬命遗书

首先感谢活动方赠书,在此我还是希望能尽量客观的评价下本作。第一次知道这本书是在2017年初,在日本著名的《这本推理了不起》的海外版排行榜中,本作排在了第20位。20这个不上不下的成绩看似一般,但是考虑到日本每年引进多达500+的欧美推理,包括了欧美几十个国家10多个知名...  (展开)

订阅悬命遗书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