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大师:深渊的书评 (3)

拾 玥° 2017-08-25 20:13:47

听说雨后会有彩虹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执念,执念所产生的原因各自不同。 文戈的一生,经历了爱与被爱,只是,这些爱与被爱,只存在于她的青春年少之中。 最终,她选择亲手结束自己的生命。她离开的时候,对这个世界是毫无留恋的,她甚至是感受不到任何悲喜的,如果能感受到,哪怕一点点,她...  (展开)
蓝天和白云 2017-08-02 08:43:36

做的一切是爱还是自私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每个人都有解不开的心结 可能心理大师会比常人更偏执吧。 沈非执着于文戈还在他身边,他们曾经该是多么相爱,才会念念不忘不肯面对现实。也或许,是文戈离开的方式太过激烈,以至于让人无法接受。说的也是,如果是常人,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就会被阴霾所吞噬。 先前感觉沈非何...  (展开)
J 2020-11-24 12:33:24

心理大师之间的博弈

钟宇的心理大师系列立意点比较与众不同,在他的书里,拥有超高心理学知识与技能的心理咨询师们也不是别人认为的万能的,相反,他去揭露、解析心理咨询师的内心,并提出部分心理咨询师是因为无法向外人袒露心声,设法自救才踏进了心理学的世界这种说法。虽然我并未接触过真正的...  (展开)

订阅心理大师:深渊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