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释手的书评 (7)

小馬姐 2017-09-29 08:36:17

没有界限的母爱,将是子女一生最艰难的抗争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很有感触的一本书《爱,不释手》。 壹 这本书是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琳·斯蒂格·斯特朗的一部小说,关于母女情感关系,更确切的说是关于母爱的故事。 玛雅在自己的女儿埃莉8岁时候一起去海边玩,女儿埃莉险些被淹死,这给玛雅造成了很大的创伤,她暗地里发誓在...  (展开)
JaneYao 2017-07-13 17:11:56

父母对子女的爱要正确、勇敢表达

自从当了母亲之后我看小说的方向也有了转变,之前非常喜欢悬疑推理类,现在更注重看一些与家庭有关的小说。从B.A.帕里斯的《关上门以后》到吉莉安·弗琳《利器》都是讲原生家庭对子女成长的重要性。虽然只是小说,但也更让我去关注家庭关系、夫妻关系。因为我希望我的女儿小野...  (展开)
雅玥凝馨 2017-08-06 23:15:57

爱应该是一种正确的表达-读《爱,不释手》

我很少去读外国小说,当这本书拿到手时,我内心是排斥的。 读外国小说一直都是我心里的痛。给我的感觉就是,读完下一段,根本就没记住上一段讲的是什么。 但这本书,我认真的读完了,还做了读书笔记。 《爱,不释手》主要讲述的是如何为人母,如何为人子女,女孩因为父母对她过...  (展开)
北风来袭 2017-08-02 23:25:43

孩子永远是父母的牵挂——评《爱,不释手》

孩子永远是父母的牵挂 ——评《爱,不释手》 《爱,不释手》是美国作家斯特朗的第一部长篇小说,是讲述父母与孩子之间、夫妻之间、闺蜜之间亲情的故事。 每一个父母,都对自己的孩子有着天然的感情,这种感情,是世界中何种万物都无法替代的一种感情。无论子女如何,无论父母...  (展开)
自由的风 2017-07-27 17:13:03

爱,不应该是一种负担。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爱,不释手》是美国作家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琳•斯蒂格•斯特朗的最新长篇处女作,简介里说“本书故事编排精妙细致,文风极简。”个人以为,穿插在2011年和2013年讲述的故事一点也不 “编排精妙”,相反读起来好累,一个故事,人物还没有了解透,又转换到另一个去了,而一个...  (展开)
金舒 2017-07-26 18:10:03

勇敢去爱

一对大学教授的,在自己的领域卓越优秀,但是人到中年,却遭遇孩子的叛逆青春期。玛雅和斯蒂芬是哥大的教授,原本对于儿女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孩子却和自己越走越远。女儿埃莉辍学、吸毒、滥交、说谎,她开始逃避一切,唯有和弟弟本才能取得信任,对于父母,形同陌路。而玛...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遥远的星空 2017-07-11 23:36:37

学会用最正确的方式去爱

天底下的父母,很少有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很少有不爱自己的孩子的,但这样的一种爱究竟应该如何表达才是最正确的方式,怎样表达才能收到最好的效果,的确还需要进行一番深入细致的思考和探讨。更何况,假如父母觉得自己是爱孩子,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就是最好的方式方法...  (展开)

订阅爱,不释手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