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问题的问题的笔记(4)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Rona

    微风仿佛会给那点微光吹到我的心上来,使我想起过去,更加重了眼前的悲哀。我的心就好像在月光下的蝙蝠,虽然是在光的下面,可是自己是黑的;黑的东西,即使会飞,也还是黑的,我没有希望。我可是不哭,我只常皱着眉。 我才不去死,虽然想到过;不,我要活着。我年轻,我好看,我要活着。羞耻不是我造出来的。 这么一想,我好像已经找到了事似的。我敢在院中走了,一个春天的月牙在天上挂着。我看出它的美来。天是暗蓝的,没有...

    2021-05-20 19:43:42

  • Rona

    在一同往屋中走的工夫,她的肩挨上了我的。我们都才十七岁。我们都没说什么,可是四只眼彼此告诉我们是欣喜到万分。我最爱看她家壁上那张工笔百鸟朝凤;这次,我的眼匀不出工夫来。我看着那双小绿拖鞋;她往后收了收脚,连耳根儿都有点红了;可是仍然笑着。我想问她的功课,没问;想问新生的小猫有全白的没有,没问;心中的问题多了,只是口被一种什么力量给封起来,我知道她也是如此,因为看见她的白润的脖儿直微微地动,似乎...

    2021-05-20 19:24:13

  • 朱朱 (一直名叫葡萄的猫)

    丁务源 1、专凭风景来说,这里真值得被称为乱世的桃源 2、小山的半腰里,那里青青的一片,在青色当中露出一两块白墙和两三个屋脊,便是树华农场。 3.只要是看过这座农场,大概就不会想到这是赔钱的事业。然而,树华农场赔钱。 4、赔点钱,场长是不在乎的,股东他们赔点钱,那也是没有关系的,只是下不来台!这比什么都要紧! 5、赔钱的原因很简单,他们用错了人。丁务源,丁主任,管理这座农场已有半年。农场赔钱就在这半年。 6...

    2017-11-27 00:55:19

  • 然后呢

    不过,向上的路是极难走的。

    2017-09-19 21:41:28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不成问题的问题

>不成问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