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外传的笔记(5)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三周華不注 (仓鼠症、拖延症晚期)

    2023-10-15 15:31:27

  • likefish

    2020庚子年大年初四把断断续续读了半年的大理外传读完了,文字配图都挺吸引人的,感觉还能再读一遍。

    2020-01-28 18:36:31

  • 憨人1988

    之前看过的几本关于大理的书都是偏向于旅游类的书籍,里面内容多数与景点、风土人情有关;而这次看的《大理外传》却包含了很多神话传说以及景点名称的由来传说等,给了我截然不同的感受和收获。觉得没选错书。

    2019-07-09 23:15:22

  • F

    “我来大理才意识到风水里的背山面海概念有实在的道理,也发现最好的房产属于亡人。不管外面的世界怎么样,这个避难所会提供肥沃的土地和无尽的水源,是第一次来就会给人安全感的地方。人类初次发现这个地方肯定有了同样的印象才决定在此定居。”

    2018-05-01 13:15:44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大理外传

>大理外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