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说再见的书评 (13)

真的是泊湖啊 2017-06-02 23:29:38

你相信的 我也相信

远近: 展信悦 时隔一年读到你的新书 有一种和旧友喝茶谈 天的感觉 读过之后发觉像我这样胆小的人 其实很少说出 你好 这个词 道别的话 也都是由别人先说出口的 不过细细想来 这几年自己算是成长了许多 至少在分别之时能控制住眼泪不留下来 也明白了与其对过去耿耿于怀不如...  (展开)
素年锦时Supreme 2017-05-31 12:17:18

说了再见,下个路口再见

《我该如何说再见》书评 这是我第一次写书评,写下这篇书评的时候,我把书读了两遍。 关于序。读完序,我跟室友说,我有一种错觉,我感觉这些文字是我写的,但事实上都是出自于远近之笔,我想这大概就是感触太深的缘故。 我记得序里面有句话是这样的:因为知道此后的相见遥遥无...  (展开)
蒲公英0728 2017-06-01 01:44:20

我该如何说再见——书评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中的十七个故事,都与再见有关。这本书中没有过多的唯美句子,显得更加平和沉稳。 第一个故事《我的世界你已早退》讲述了一对在大学相爱的男女主人公燕子和锅子从比此相识,相知,相爱。笑过,哭过,闹过,痛过。之后却没能走在一起的故事。似乎校园恋情就像是魔咒一般,...  (展开)
画童话的景幻 2017-05-22 22:51:20

再见的时候,你在终点等我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再见,我们每天都在说,每天都不止一次地说着。但此书中所说的再见和我们平常挂在嘴边的再见不同。如果你看过,你就会深切地感受到,原来简简单单的一个再见,会有如此多的表现形式: 是感情冷却之后,在冷静的时间段里的渐行渐远,回不到起点也无法再走到终点,再见之后再无再...  (展开)
爱豆的逗。 2017-07-28 23:09:03

见面之后的再见。

我该如何对你说再见呢,我希望我们的见面之后的再见,是再一次见面,而不是再也不见。 我是在是实习的刚开始的遇到的你,那个时候喜欢在喜马拉雅上听广播剧,我是个声控,从来没有怀疑过这个无比真实的性情,在喜马拉雅上遇到你,纯属偶然,是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中的,声音怎么...  (展开)
兜里揣着阳光 2017-07-17 22:43:28

没有殊荣就是最大的殊荣

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淡淡的叙述。不张扬不压抑,所有情绪都是刚刚好。在这本书里,有远近自己的故事,恰好我读过他之前的书籍,恰好有读过他之前的公号文章,再次看到这本书里的故事,有一种熟悉感。他在工作之余,以一种叫做写作的方式记录着生活,记录着他自己的经历。那些...  (展开)
强生 2017-05-20 12:57:11

推荐#我该如何说再见#

这本书、读出了远近的倾听.. 当一个才子学会了去倾听,真的是件挺牛逼的事情。 17个戳心故事,17种情感合集。 你貌似在写那些坎坷的姑娘的坎坷, 实则在写她们的坚强。 “你必须先伸出自己的手,才能接受来自这座城市和周遭的一切,可当你接受善意的时候,同样也在接纳着所有的...  (展开)
山均 2017-06-29 00:16:23

大千世界随你逛

《我该如何说再见》的并不合格的书评: 我们还会再相见吗?还能不知所措的看着彼此说着一些最后的话吗? 今天是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号,今年是高考填志愿的最后的一天。记得去年成绩出来的时候,查到成绩的我,一大清晨就偷偷跑出家,恍恍惚惚的在万达的肯德基坐了一上午,我...  (展开)
李小白 2017-07-02 01:51:58

再见,我没有很想你们

3年前爷爷去世,17年前奶奶去世。17年前也好,三年前也好,我从来都没有准备好跟你们说再见,从来没有想过跟你们说再见,最后,我理所当然地,来不及跟你们说再见。但是,告别从来都是让人措手不及的,有谁,能为无备而来的告别练习好台词呢。 3年,17年之后,我已经适应了你们...  (展开)
小星星 2019-01-20 17:38:20

所有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的,你要相信有缘分这回事儿!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通过17个通俗易懂的故事,来讲述这纷扰的生活。错杂的情感纠葛。我有故事你有酒么?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别离总在不经意间,总以为还会再相遇,可往往都是天不遂人愿。我们都在谈再见,但实际上有多少离别,来不及道声再见,才想起没有好好的去说再见,才想起来那些...  (展开)
不变De依靠 2017-06-06 07:22:57

说再见 也许再也不见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第一次写书评。 认识远近的时间,虽然还不是很久,但,他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改变,更多的正能量和鼓励!第一次与第一位作家可以近距离的接触,虽然我们距离这么远,但却总感觉那么近。喜欢远近温暖的声音,每一天,都会有一种期待,每一天,都会有一种习惯,收听远近的节目。喜欢...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37℃ 2019-02-16 23:43:27

我该如何说再见,一路见面一路告别

启开书封,一张明信片映入眼帘,这么远,这么近,我们一路见面一路好别。一年四季花开花谢,我们见面,我们告别。这是个告别的时代,匆匆的来,匆匆的走,有遗憾有温暖有不舍又悲伤。缘聚缘灭,你我无法左右。唯一能做的珍惜当下,珍惜相聚的时光,好好享受彼此的陪伴。分离时...  (展开)
小柒 2019-02-07 22:46:16

每一次再见都是久别重逢

写给这路上所有无法重逢的告别,如果我们不能再见,那就让此刻的相聚再久一点点,哪怕只是多一秒。17个戳心故事,17种情感合集,都在这里,它叫做再见。 这是一本关于离别的故事合集,作者故事的主旨就是珍惜,珍惜当下,珍惜那些陪伴你度过一段段岁月的人,在作者的前一部小说...  (展开)

订阅我该如何说再见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