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Cloud微服务实战的书评 (5)

hikerwu 2020-10-15 10:13:53

实战+原理

本书确实体现了作者多年的深度参与,一方面讲解实操,把过程和细节点呈现出来;一方面介绍中间的原理,将底层做了一些带领阅读; 我是这方面知识的小白,作为一个入门书籍来说,不是特别合适,中间对spring boot的介绍就比较少,需要这方面的基础。不过看完之后,还是对怎么做s...  (展开)
吃西瓜放糖 2020-04-05 19:06:07

啊,春天的云彩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春天到了,看看 Spring Cloud。 书本内容不错,覆盖了使用 Spring Cloud 构建微服务过程中,需要面对的几个主要环节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对组件的工作原理有清晰明了的概述,这点对我最重要,因为我尚未实践 Spring Cloud;对细节介绍也足够下沉,核心源代码亦有分析。兼顾微观和...  (展开)
regres 2021-03-21 21:42:20

过于具体,偏向工具书的介绍书籍

一本非常具体的书,主要内容是介绍Spring Cloud的不同组件的简单样例,然后进行源码分析。书中有一些作者的思考,但是比较少,且很零星。读完感觉在读中文版使用文档,过早的进行这样如此具体的介绍,理解起来也会相对吃力一些,主要是弄清楚这些代码的关系,并不容易。另外,...  (展开)
wdpm 2019-05-11 14:00:50

一本关于spring cloud的不错入门书

本文为《spring cloud 微服务实战》读书笔记。 > actuator 应用配置类 * /autoconfig 自动化的配置信息 * /beans 所有bean的配置信息 * /configprops 配置的属性信息 * /env 可用的环境属性 * /mappings spring mvc 映射关系 * /info 自定义信息 度量指标类 * /metris 度量...  (展开)
爱虫 2017-12-21 13:49:52

内容一般

spring cloud的组件虽多,但就像spring的风格一样一切组件都是选装,必须的可能就是 eureka+ribbon+hystrix或eureka+feign,spring boot及cloud更新太快了,书本内容有点过时,但不影响学习,这本书帮我理清了spring cloud各组件的功能,算是介绍比较全面,但有些内容剖析源码...  (展开)

订阅Spring Cloud微服务实战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