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地图的书评 (3)

孙熙霁 2017-05-08 17:25:28

《未来简史》说90%以上的人类将没有用;《未来地图》告诉你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现在,人人都在谈论人工智能。 而大家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好奇,转变为从机械性劳动中解放出来的欣喜,而现在……有那么点恐慌。可以说,在2017年年初《未来简史》出版后,读者的危机更甚。90%的人类将没有用?智人正在成为神人?哦不! 但是,危险确实正在发生。 一、AI...  (展开)
小目标 2018-08-20 16:39:24

未来地图

写在最前面 AI的浪潮一波接着一波,从60多年前的图灵实验,到现在遍地开花的AI助理、AI机器人,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可能只是为AI技术开了一个小头。AI在未来的前景,我相信一定是光明的。 但是在它通向光明时,我们人类应该如何的发展它,朝哪方面发展,如何让它帮助我们的生活...  (展开)
只手这天 2018-03-01 13:32:24

刚读完,力荐

互联网+的迭代新思想、新方法,前面几章给出的商业模式的方法论很值看几遍读。 一直对战略感兴趣,无论国家或是企业。苦于没有入门的路径,无意中得知有这么个教授写了这样一本书。了解后迫不及待上某站下了单。对于我这样的技术人员,可以从书中领悟AI的商业战法,企业的谋局...  (展开)

订阅未来地图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