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何以永存的笔记(14)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阅读宗师

    联读版#速读二进制# 0/禅熵:降低期望值(Zenentropy) 1/心流:关键词脑暴(Flowstorm) D51 (年度全案小班制《学霸联机协作:亲子速读×超限学习力》∞《读家教练认证:心读·树读·联读·深读》4705-4708/25000本“终身阅读长征录”) 141/1800 《风格何以永存》刘阅微 全书字数:163千字 速标时长:7分钟(23040字/分钟) 定价:48元 书摘: 在冗长的婚姻中主动保留爱情的感觉,在庸常的日子里时刻保持对时尚的渴望。 上流还...

    2019-09-09 12:02:05   1人喜欢

  • Zeppelin W (书也分纬度)

    在理解奢侈品“少”、“慢”、“精”的特性时,也应该懂得“少”盲从、“慢”品味、“精”选择,让奢侈品回到原来应有的样子,才能体味到奢侈品曾经带给我们的那种美好感受。

    2017-05-26 15:43:46   1人喜欢

  • Zeppelin W (书也分纬度)

    我觉得真正懂得欣赏非主流时装的人,一定挺有眼光和个性。我只是不耐烦有些人毫无道理一味排斥主流时装品牌。审美这件事,我始终认为还是有相对的统一标准。这跟味觉感受差不多,大多数人喜欢的口味,一定差不到哪里去。

    2017-05-26 15:37:15   1人喜欢

  • Ginger (她只要专心就没有干不成的事儿)

    在冗长的婚姻中主动保留爱情的感觉,在庸常的日子里时刻保持对时尚的渴望。

    2022-07-13 11:32:28

  • Ginger (她只要专心就没有干不成的事儿)

    easy chic是chic的更高段位,而不是easy的水到渠成。白衬衫搭配牛仔裤easy吧?想chic还要考虑衬衫的领口设计别致些、短裤口的位置要恰到好处,无名指戴一枚亮眼的cocktail ring,鞋子是kitten heels或者亮色loafer…

    2022-07-13 10:34:10

  • Ginger (她只要专心就没有干不成的事儿)

    被一些舆论指责为恶俗代表的奢侈品牌,实际上是被某些恶俗的客人以及恶俗的炫耀行为所殃及,品牌本身并无罪过。但你若要求品牌为维护其形象生硬地把不合格的粉丝踢出局,不仅姿态不雅,而且销售数字的直线下滑也会让他们对自己的壮举懊悔不已。那么品牌必须承受部分人群的排斥心理,这是高额利润下的代价,品牌只好为此埋单。 …… 拉开产品线的层次,以满足不同阶层客户(奢侈品的世界永远不是民主自由平等的)需求或许是一个...

    2022-07-13 09:48:06

  • Ginger (她只要专心就没有干不成的事儿)

    时尚圈不是天堂,天堂太乏味,无法产出让人入邪的美丽。如果没有那么多的攀比,哪来源源不绝的创作,如果没有刻薄的等级观念,哪来臻于完美的奢侈品诞生;所以,如同玫瑰与荆棘的共生,崇拜时尚圈又厌恶时尚圈的人,你若想看到时装的美丽,就要接受所有与它共存的尖刺。

    2022-07-13 09:15:39

  • laladiamond

    如果过了披麻袋也好看的年纪,就要想想怎么穿才能让自己看上去更有格调。人们能够原谅20岁的女孩子穿衣不靠谱,但不能容忍一个成熟女人的胡乱搭配。上帝是公平的,他在你尚未形成好品味的时候给你青春美貌,在你红颜褪去前给你足够时间培养品味以弥补失去的年轻美丽。我们要领会上帝的好意,在变老之前,读通所有时装风格,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永远时髦优雅。 人是可以庸俗,也非庸俗不可。时装也是个庸俗的存在。但是我们包...

    2021-04-15 19:14:07

  • laladiamond

    …杂志上会经常用到,当人们说到“特别有品质”的时候,会瞬间感到指尖有一种碰触到柔软、轻盈、细腻的天然织物的陶醉触觉,心里被一种温柔的感受围绕… (如果说务虚,时装就是)衣服和时装,我们都需要,就像女人在婚姻中既享受实实在在的日常生活,又渴望心情激荡的爱情感受。缺少前者的女人会没有被安全感支撑的温润柔和,缺少后者的女人会在平淡枯燥中逐渐枯萎。我们务实的时候要一分一秒地计算,务虚的时候则要大无畏地拥...

    2021-04-15 19:12:45

  • 布物阁履

    “衣服和时装,我们都需要, 就像女人在婚姻中即享受实实在在的日常生活,又渴望体验心情激荡的爱情感受。务实是衣服,务虚是时装。” 做服装设计已经有四年了,从国内一线大牌到电商小平台,总是想通过不同的社会角度去寻找什么是自己内心对时装与设计的平衡点…… 这本书看似流水帐一般,聊着对服装行业的看法,但是透彻的见解并道出其中的真理,实属难得。风格何以永存,在于你对自己的了解。

    2019-07-09 02:17:30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风格何以永存

>风格何以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