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s开发与运维的书评 (5)

dream 2017-06-02 11:41:50

redis进阶的必读之书

这本书是我看过redis相关书籍里面内容属于特别上乘的。书中有好多以前没有发现和注意的细节点,而且内容的连贯性,深度等各个点都写的非常的好,书中也会提及很多开发人员对redis认知的盲区,该书能更好的让你做好redis相关的工作,在授之以鱼之时也授之以渔。最近也作为我强力...  (展开)
BlackConcrete 2024-01-07 18:28:08

初学者很推荐

这本书不错,作为初学者非常推荐,简易全面,如果是接触 Redis 但了解不全面、使用非常浅的朋友也适合看,方便之后阅读其他书深入研究。 比起很多又厚又全又枯燥的工具书而言,这本读起来很轻松,是进阶前打基础的全面科普读物!(书里有一些打印错误,感觉自己买的是正版啊,像...  (展开)
涅瓦纳 2017-05-06 20:28:37

Redis开发与运维

本书全面讲解Redis基本功能及其应用,并结合线上开发与运维监控中的实际使用案例,深入分析并总结了实际开发运维中遇到的“陷阱”,以及背后的原因, 包含大规模集群开发与管理的场景、应用案例与开发技巧,为高效开发运维提供了大量实际经验和建议。本书不要求读者有任何Redis...  (展开)
LV8 2020-12-20 15:41:27

有点鸡肋

【书籍评级】3星,适合快速浏览(个人拙见) 【知识背景】看过 《redis 设计与实现》, 对 redis 已经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感想】写的东西不够深入,会比较广泛地去讲解一些API使用,以及一些日常应用,感觉有些鸡肋,不好不坏,适合快速浏览。如果在应用中需要用到一些A...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剑指天下 2017-04-03 20:47:41

Redis通向未来的必经之路

Redis是一个key-value存储系统。它是高性能的数据库,它以出色的性能、丰富的功能、良好的稳定性、分布式架构的支持等特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Redis已经成为互联网大型系统的标配。如今非常火的人工智能领域Redis也占据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Redis它有什么特性? 1、 速度快...  (展开)

订阅Redis开发与运维的书评